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121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6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6-07-18 17:12:06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想認識各國朋友?來去澳洲白馬這4家酒吧就對了 --閱讀人次 : 823

在滑雪場的夜晚,還有甚麼好玩的呢?

白馬地區一到冬天,澳洲來的客人就佔了一半以上,對他們來說,到酒吧喝酒開PARTY,幾乎是雪場生活的一部分,特別是每逢周末假日或特殊節日,走在街上盡是金髮碧眼的西方臉孔,耳朵裡聽到的都是英文,真的會有種自己來到歐美的時空錯亂感。盤點幾家外國朋友常出沒的酒吧,想認識歐美的帥哥/美女,來這裡就對了!



BAR REFUEL

酒好喝,音樂好聽,離八方尾根巴士總站走路約10分鐘,位在地下室,大約可容納5~60人。有吧台舞池和沙發區,常有DJ表演,因為不用預約,所以基本上沙發都是先搶先贏,好處是隨時都可以混進沙發區搭訕外國朋友,而且他們也都很好聊~。

Recovery Bar

位於八方尾根Gondola附近,一樓是吧台、高腳桌椅和沙發區,地下室有燈光很美的撞球間,常常會有現場表演。

除了喝酒之外,這裡的手工披薩好吃又不貴,不論是滑完雪肚子餓或是想吃點下酒菜都沒問題。

The Beach Bar

位於和田野之森,靠近東急飯店和Mominoki Hotel,是個以夏天海灘為主題的酒吧,即便是冬天,店裡的電視也依然播放著衝浪影片。

雖然距離八方巴士總站有點距離,但也因此常吸引住在和田野之森附近的外國人聚集。

Mocking Bird

位於Echo Land,雖然距離滑雪場有點遠,但是在這一區的外國人幾乎都會集中在這裡喝酒聊天,店內的裝潢氣氛非常的好,旁邊就是在地名店「稗」,是很適合在晚餐後小酌聊天的好地方~

在這裡的外國朋友多半對於不太流暢或是有口音的英文接受度都很高,既然已經離開了台灣,有機會就和外國人多多交流,趁機交流一下感受不同的文化吧!

資料來源:http://goo.gl/tGYyEO

非凡音廣播線上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40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