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4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6-09-07 10:30:28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蘋果iPhone 7發表會 最大驚奇是「一個配件」 --閱讀人次 : 1022


蘋果將在台北時間明天凌晨發表iPhone 7,但最大的驚奇恐怕是一個iPhone的新配件。

盛傳iPhone可能會移除耳機孔,很多人不禁要問,蘋果是否會附一個轉接器,讓用戶插入Lightning專屬連接孔,繼續使用自己的耳機。

不過,從最新報導看來,蘋果可能推出一對名為AirPod的無線耳機來搭配新iPhone。至於習慣使用自己耳機的用戶,蘋果據說也會提供3.5 mm的耳機轉接器。

只是,以三星的無線耳機售價200美元來看,AirPod一定不便宜,應是選購的配件。iPhone 7將隨附有線的Lightning EarPods,來連接專屬的Lightning抱。

據凱基投顧郭明錤最新報告指出,蘋果將使用低耗電「類似藍牙的通訊晶片」供無線耳機使用,也就是說,新iPhone不會採用傳統的藍牙技術。

資料來源:http://goo.gl/OhPFuk

非凡音廣播線上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40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