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71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9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4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6-10-14 09:58:06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台北5大天婦羅丼飯 鋪滿彭湃配料不狂扒飯不行 --閱讀人次 : 1049

日式料理一向是台灣人鍾愛的菜色之一,尤其是鋪滿彭湃配料的丼飯,更是不少人抗拒不了的美味!不管是正統的日式天婦羅丼飯名店,放滿各式海鮮、魚肉鮮蝦都要比手長,還是酥炸豬排淋上誘人醬汁,甚至是滿滿炸雞看不見白飯的組合,都是愛吃丼飯的人不可錯失的美味~現在就來看看OpenRice這次幫大家準備了哪些不可不狂嗑的吱吱作響炸物丼飯吧!



超誇張!炸雞滿到完全看不見飯勇氣食堂

這家位於板橋新埔捷運站附近的勇氣食堂,遠遠就可以看到不同周圍店面的乾淨白色裝潢,給人極簡又很清新的感覺!餐點則是充滿家庭料理的溫暖味道,不管是鮮美的炸蝦還是酥脆的炸雞都是招牌必點,尤其是廣受好評的炸雞丼,端上來時滿滿的炸雞完全看不到飯,去吃的人可是要做好震驚的準備!



部落客Aileen Hsu推薦:泡菜炸雞丼飯送上來時炸雞滿到完全看不到下面的飯,超誇張!炸雞沒有太多調味,炸功非常好,一口咬下雞肉嫩到不行,肉汁都鎖在裡面,與泡菜搭配鹹味以及辣味都剛好,建議大家一定要搭泡菜一起吃。彷彿親子丼的組合,下面鋪的蛋才真厲害,和洋蔥的甜味和香氣超迷人,拌飯一起吃讓人忍不住一直扒飯。



不狂嗑不行!味噌醬淋上滋滋作響的豬排丼
講到名古屋美食很多人都會提到矢場味增豬排,說他是名古屋的名物一點也不為過!酥炸的豬排滋滋作響,淋上那傳說中的精隨味噌醬汁,氣勢就出來了,讓人一看就肚子咕咕叫,好想趕快來一碗豬排丼飯狂嗑!



部落客Hobbit Yang推薦:獨門醬汁搭配豬排和美味白飯竟是如此絕配、很恰當適中的味道,鹹中又帶著一點甘味,這味噌醬真的很美味,我都想單買醬汁回去了!豬里肌炸得金黃香酥,趁熱吃還能吃到炸衣酥脆的口感,因為選用的部位兩端各有一些油脂,吃起來不會柴、還更香!
垂涎三尺!輕薄麵衣炸蝦配上Q彈花枝讓人著迷 天吉屋

在東區的天吉屋擁有很漂亮的日式小庭院,即使現在戶外氣溫動輒35度以上,但還是抵擋不了想吃丼飯的饕客、常大排長龍!招牌天吉丼鋪滿多種豐富海鮮配料,酥脆的炸蝦、Q彈的花枝還有鮮嫩的魚肉都讓人著迷,搭配無限供應的小菜醃蘿蔔絲與牛蒡等更是絕配!
部落客Florrie0607推薦:炸蝦隨著淡淡麻油香氣一口咬下後,由於只有薄薄的炸衣,更能嚐到蝦子的鮮甜;細緻的魚肉香甜且細膩,無刺的口感讓人能放心大口吃下。而溫泉蛋一口咬下後,半熟蛋黃液汨汨而出,光看就覺得垂涎三尺,迷人的蛋香混著麻油香氣,令人一口吃完還覺得意猶未盡。
東京高人氣!半熟蛋黃裹上酥脆天婦羅無法抗拒 金子半之助

在東京擁有超高人氣的金子半之助自去年底登台後,不管是北車微風還是林口三井店都湧現大批排隊人潮,專賣天丼(天婦羅蓋飯)的金子半之助僅有三種不同價位的天丼,炸物麻油的香氣相當明顯,再吸入醬汁的甜香,為品嘗這滋味讓不少人從北車二樓排到一樓大廳也甘願!

部落客李米的大餐小食推薦:天婦羅麵衣是酥鬆帶點微軟的口感,江戶前天丼獨有的整尾穴子魚(星鰻),超出碗緣的份量完全就是視覺焦點!劃開半熟蛋則是另個讓人期待的時刻,蛋黃裹覆上混著醬汁的米飯增添些許溫潤風味,對大多數人來說應該都是難以抗拒的吃法。日本金賞肯定!比手還長的星鰻夾太久真的會痠下町天丼 秋光

日本全國金賞認證的下町天丼 秋光,搶眼的和風復古的裝潢給彷彿《藝伎回憶錄》裡的小百合會走出來!日本直送的干貝、比目魚、鱚魚等海鮮原味同步,最特別的莫過於幾乎比半支手臂還要長的「穴子魚」,不少男生的手臂都可以被擋住了,夾起來拍照拍太久真的會手痠!

OpenRice編輯推薦:超夯人氣的五代目天丼料多澎派,一碗擺滿穴子魚、炸蝦、鱚魚、比目魚、鮮蠔、茄子還有炸過的鰻魚骨等7種食材,除了在天麩羅上下足功夫,米飯用的還是連續20次奪得日本白米特A賞的「HAENUKI米」,吃起來相當Q彈、保水度夠,讓人享受滿滿鮮味飽口,份量溢洩而出的老饕級美味!

資料來源:https://goo.gl/ZPTp9g

非凡音廣播線上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40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