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12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3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6-12-19 10:09:25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12/22(四)中午12:00為大家邀請到【療癒歌手:蔡茗淇】 --閱讀人次 : 827




  12/22(四)中午12:00為大家邀請到【療癒歌手:蔡茗淇】來到朝森所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節目現場暢談第一張的專輯製作過程。
  一位來自台灣南部一個小漁村的女生,每天上演著出海入港的普通日常生活,一個愛唱歌的小女孩依偎在堤岸旁,喃喃唱著阿母教她的「大船入港」,阿公牽著她的手,遠望著即將入港的阿爸船隻,鹹鹹的海水養分孕育著這個女孩的嗓音,期待哪天能站上舞台對著更多的人唱出屬於她的歌曲。

專輯簡介:
蔡茗淇的第一張個人專輯命名為「LOLAT」,主要的表達滿滿的感謝之意,不僅僅是蔡茗淇對父母與幫助過他的貴人外,也是他對大家那份深切感恩與珍惜。
LOLAT專輯的第一主打歌「乎你飛」在”蔡茗淇”細膩的感情詮釋下,唱出了這首略帶淒美又有些女性灑脫的情歌。
LOLAT專輯第二主打歌「想家」一樣是出自馬來西亞的創作人「鄭丞杰」老師的作品,這首"想家"是由唱片公司主導,為"蔡茗淇"量身打造的歌曲。"蔡茗淇"是在完全不知情的情形下,看到這首歌心裡充滿感恩公司默默的為她安排這一首歌曲,在配唱這首歌曲時心中相當感動。
推薦曲
1.乎你飛
2.想飛
3.惦惦想看覓

CD曲目
01.乎你飛
02.惦惦想看覓
03.為你唱歌
04.心愛的你
05.故鄉歌
06.想家
07.乎你飛(Kara)
08.惦惦想看覓(Kara)
09.想家(Kara)

  親愛的聽眾朋友們,堅持自己的夢想,在外勇敢追夢的同時,也要記得打電話與爸媽們聊聊天,因為家永遠都是大家最溫暖的地方,無論你在哪裡,你都一定要鎖定收聽12/22 (四)中午12:00朝森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蔡茗淇最新專輯【LO LAT】,讓茗淇用療癒的歌聲,喚醒大家對親情的愛。

  當然節目之後還有精采不容錯過的好康有獎徵答,本次要送出簽名海報與簽名專輯,數量有限,敬請準時收聽、踴躍參與。

  鎖定FM98.5非凡音廣播電台,線上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player/radio/index.jsp?radio_id=1040,智慧型手機使用『隨意聽,搜尋非凡音』、『蜻蜓FM,搜尋非凡音』、『咕咕收音機,搜尋非凡音』,大陸地區的聽眾朋友可以加入非凡音的『QQ號碼:2869846721』、『微信ID:libraradio』,就可以收聽到來自台灣馬祖發音、朝森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