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9℃ AQI:46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25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6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6-12-27 12:47:14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12/29(四)傅振輝蒞臨非凡音會客室~帶來最新專輯《厝邊尚親》 --閱讀人次 : 1223




  12/29(四)中午12:00為大家邀請到【酒窩歌王:傅振輝】來到朝森所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節目現場暢談最新專輯的製作理念。

傅振輝隆重推出今年最新台語專輯「厝邊尚親」,邀請朋友們支持與鼓勵,欣賞今年度不同風貌的詮釋!
  
專輯簡介:

有感於當今社會科技3C產業發達,卻導致人們忽略與街訪人際交流的重要,因此藉著「厝邊尚親」一曲中的熱情,鼓舞大家遠親不如近鄰,不忘與街坊親友互動同樂。

本次的專輯繼「心無另外. 因為愛」後,也再度邀請到欣代甜心鄧詠家連袂攜手,對唱多首動人情歌,獲得廣大好評精彩可期,敬請大家不容錯過唷!


【推薦曲】
1. 厝邊尚親
2. 一念之間
3. 你送的吉他


【專輯曲目】:
01. 厝邊尚親
02. 姻緣 傅振輝 & 鄧詠家
03. 你送的吉他
04. 一念之間 傅振輝 & 鄧詠家
05. 無情手
06. 柔情的溫度 傅振輝 & 鄧詠家
07. 愛過
08. 刻骨銘心
09. 甘願不回頭
10. 美麗的陷阱

  親愛的聽眾朋友們,在繁忙的都會生活中,不要忘了偶爾停下腳步,給街坊鄰居一個微笑或是問候,互相幫助增進情誼,也別忘記無論走到哪裡,一定要鎖定最溫暖傳遞厝邊民眾情誼的廣播電台12/29 (四)中午12:00朝森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傅振輝最新專輯【厝邊尚親】,讓傅大哥用溫暖的歌聲,傳遞友愛鄰里、敦親睦鄰的理念。


  鎖定FM98.5非凡音廣播電台,線上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player/radio/index.jsp?radio_id=1040
智慧型手機使用『隨意聽,搜尋非凡音』、『蜻蜓FM,搜尋非凡音』、『咕咕收音機,搜尋非凡音』,大陸地區的聽眾朋友可以加入非凡音的『QQ號碼:2869846721』、『微信ID:libraradio』,就可以收聽到來自台灣馬祖發音、朝森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