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32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4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7-01-09 10:29:34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療傷歌手:鳳琴01/12(四)全新專輯《鳳語琴心》與您相約在非凡音會客室。 --閱讀人次 : 841




 01/12(四)中午12:00為大家邀請到【療傷歌手:鳳琴】來到朝森所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節目現場暢談第一張的專輯製作過程。
  鳳琴,來自台灣歌仔戲發源地--宜蘭,沒有演藝圈的人脈背景,憑藉著深厚的唱功,以素人之姿,推出第二張台語專輯【鳳語琴心】,對鳳琴來說,歌唱的初始是為了紓壓,只是模仿偶像江蕙、詹雅雯的歌聲演繹,就像一般上班族、都會男女相約KTV,藉著音樂脫去心中的百般無奈以及生活壓力。
  
專輯簡介:
有別於鳳琴個人的第一張專輯--紅塵,走的是探戈、倫巴等懷舊路線,給人過於老式唱腔的刻板印象,鳳琴內心交戰了許久,終於提起勇氣再進錄音室,製作出一張出乎自己意料之外的新專輯【鳳語琴心】,這張專輯的主軸是新台語音樂,歌路走現代都會寫實,歌詞正向勵志、貼近現代人的心聲。
【鳳語琴心】首波主打歌--無伴的下班了後,描述城市中的寂寥心境,害怕被貼上敗犬標籤的都會單身女子,盡力將自己的行事曆填滿,但心中仍有填不滿的缺口,虐心卻也溫馨,就讓所有情緒,都寄託在這首「無伴的下班了後」。
【鳳語琴心】第二波主打歌--伴琴聲,是首男女對唱歌曲,邀請到「視障鋼琴家」許哲誠跨刀與鳳琴真情對唱,鼓舞勵志,必能深觸您心。



推薦曲
1. 無伴的下班了後
2. 伴琴聲
3. 大海的彼爿

CD曲目
01. 無伴的下班了後
02. 大海的彼爿
03. 伴琴聲(feat.許哲誠)
04. 寫乎你的歌
05. 伴你的未來(feat.廖大森)
06. 愛情㧡盪鞦
07. 無伴的下班了後(kala音樂)
08. 大海的彼爿(kala音樂)
09. 伴琴聲(kala音樂)
10. 寫乎你的歌(kala音樂)
11. 伴你的未來(kala音樂)
12. 愛情㧡盪鞦(kala音樂)

  親愛的聽眾朋友們,無伴的下班了後,你通常會做什麼?是否有時也會感到孤單、寂寞,心中有填不滿的缺口,那就讓鳳琴陪你訴說心「琴」,同時也要鎖定收聽01/12 (四)中午12:00朝森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鳳琴最新專輯【鳳語琴心】,讓鳳琴用療癒的歌聲,陪伴大家度過那寂寥的時刻。

  當然節目之後還有精采不容錯過的好康有獎徵答,本次要送出簽名海報與簽名專輯,數量有限,敬請準時收聽、踴躍參與。

  鎖定FM98.5非凡音廣播電台,線上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player/radio/index.jsp?radio_id=1040,智慧型手機使用『隨意聽,搜尋非凡音』、『蜻蜓FM,搜尋非凡音』、『咕咕收音機,搜尋非凡音』,大陸地區的聽眾朋友可以加入非凡音的『QQ號碼:2869846721』、『微信ID:libraradio』,就可以收聽到來自台灣馬祖發音、朝森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