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霧  溫度:20℃ AQI:65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00呎 能見度:200公尺 北竿雲高:400呎 能見度:12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6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7-01-13 14:23:52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鳳琴《鳳語琴心》有獎徵答活動 --閱讀人次 : 697

 還記得昨天的藝人專訪嗎?有沒有對於鳳琴這張《鳳語琴心》專輯,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呢?現在就來測試各位,只要回答簡單的問題,就可以有機會獲得鳳琴《鳳語琴心》的簽名海報或專輯喔!





題目如下:

1. 請問《鳳語琴心》是鳳琴的第幾張個人專輯呢?
2. 打造鳳琴《鳳語琴心》專輯的鑾克勇老師,在音樂界曾獲得無數肯定與獎項,請問他曾獲得金曲獎的什麼獎項?
3. 節目裡,鳳琴為聽眾朋友說明了老式與新式台語的不同,請問新式台語注重的是什麼?
4. 節目裡,鳳琴跟聽眾朋友分享關於她名字的小秘密,請問鳳琴的名字與什麼有淵源?
5. 請問聽眾朋友,最喜歡這張《鳳語琴心》專輯哪首歌曲,原因為何?

※以上題目5題任選3題答對的話,就擁有參加抽獎的資格喔!
我們將於01/20統計來電、官網、粉絲團、各大Blog留言的聽眾,以隨機方式抽出幾位幸運兒贈送鳳琴《鳳語琴心》的簽名海報與專輯,名額有限,敬請踴躍參與喔!


鎖定FM98.5非凡音廣播電台,線上收聽
http://hichannel.hinet.net/player/radio/index.jsp?radio_id=1040 ,智慧型手機使用『隨意聽,搜尋非凡音』、『蜻蜓FM,搜尋非凡音』、『咕咕收音機,搜尋非凡音』,大陸地區的聽眾朋友可以加入非凡音的『QQ號碼:2869846721』、『微信ID:libraradio』,就可以收聽到來自台灣馬祖發音、朝森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