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40  風向:北 風力:靜風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4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7-02-20 14:49:44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2/21 上午 11:00 邀請到李明洋《阿母的一生》 --閱讀人次 : 876




02/21(二)上午11:00為大家邀請到【情歌王子:李明洋】來到朝森所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節目現場將暢談新專輯的製作過程。
  說到台語情歌,您的腦海裡浮現了什麼旋律?是不是有《有你的城市》、《堅強的男人》、《換我做妳的家後》……等經典台語情歌?唱出這些膾炙人口好歌的李明洋,再次推出全新專輯啦!
  這次,情歌王子不再唱情歌了,是唱對母親的感恩,母親是上帝給我們最好的禮物,就讓李明洋的歌聲喚起您心靈深處對母愛的記憶與感動。
  
專輯簡介:

  【阿母的一生】這張專輯,是李明洋所有發行過的唱片最值得紀念、最具代表性的一張,專輯以「家庭」、「回憶」和「懷舊」為主題,充滿李明洋成長記憶的經驗。
  《阿母的一生》,李明洋首次邀請媽媽入鏡MV,同時也請到60位素人媽媽一同參與演出,場面溫馨感人;《往事》,刻畫著李明洋所經歷過的真實人生,自傳式內心獨白,唱出曾經走過的社會變遷和孩提回憶。




推薦曲
1. 阿母的一生
2. 故鄉的期待
3. 快樂的吉魯巴

CD曲目
01. 阿母的一生
02. 愛情真言
03. 遙遠的牽掛
04. 往事
05. 故鄉的期待
06. 快樂的吉魯巴
07. 等
08. 一夜千杯
09. 一杯茶
10. 幸福專車

  親愛的聽眾朋友們,在異鄉打拼時,您是否偶爾會感到辛苦、挫折、孤單?這時,您會想起誰的身影,希望誰陪伴在您的身邊呢?簡陋卻溫暖的家、嘮叨卻一心為我們的母親,故鄉、家、母親,這些是我們永遠的溫暖,就讓李明洋陪您回憶心底的美好,同時也要鎖定收聽02/21 (二)上午11:00朝森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聽李明洋最新專輯【阿母的一生】,讓李明洋用感動的歌聲,陪伴大家。

  鎖定FM98.5非凡音廣播電台,線上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player/radio/index.jsp?radio_id=1040,智慧型手機使用『隨意聽,搜尋非凡音』、『蜻蜓FM,搜尋非凡音』、『咕咕收音機,搜尋非凡音』,大陸地區的聽眾朋友可以加入非凡音的『QQ號碼:2869846721』、『微信ID:libraradio』,就可以收聽到來自台灣馬祖發音、朝森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