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9℃ AQI:74  風向:北 風力:12級 南竿雲高:35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6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7-03-01 15:25:27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瑞穗鮮乳漲價 網友:牛也一例一休? --閱讀人次 : 1402



統一企業坦承統一瑞穗鮮乳等乳品自2月底已陸續漲價,但說明是反映生乳收購價提高;不過,消費者對於冬季調漲價格很難理解,更有網友反諷「牛也開始要一例一休嗎?」

統一集團表示,為了提供友善飼養環境、提高產品品質,前年至去年統一提升3次酪農生乳的收購價,一直未反映成本,所以這次才決定調整價格,2月27日起出廠價格調漲4至6%,調整的項目包括瑞穗鮮乳、瑞穗極制低溫殺菌鮮乳及瑞穗調味乳系列。

聽到鮮乳也漲價,不少網友感到相當無奈,有網友指稱,反正推給一例一休就對了,有人質疑冬天是鮮乳需求相對較淡的季節,此時漲價令人無法理解,難道「「牛也開始要一例一休嗎?」。

也有網友無奈的表示,「瑞穗太貴就喝林鳳營的,反正也滅不了,還是看緊荷包比較重要」、「林鳳營救星現身了」。

資料來源:https://goo.gl/xSVyQI

非凡音廣播線上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40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