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陣雨  溫度:18℃ AQI:121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6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7-04-24 10:33:07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舒適內在美 呵護銀髮族的健康 --閱讀人次 : 843



過去,她們總是忙碌的照護家人,把青春、體力都奉獻給家庭,即使青絲已變白髮,該是退休享福的時候,她們也依舊時常忘記自己的需要,只想把最好的留給兒孫。

媽媽的需要,你知道嗎?隨著歲月流逝,女性的骨骼、體型、膚質皆會產生變化,需要更細緻的溫柔照護。華歌爾長年投入人體工學的科學研究,了解65歲以上銀髮族女性的貼身需求,結合人身立體剪裁與人體工程學科技,研發出專屬銀髮族的系列產品,命名為「快樂伙伴」,要幫助女性朋友不管到了幾歲,都能輕鬆自在的享受人生。

「快樂伙伴」是以應對長輩的身體、健康狀況發想的設計,針對長時間居家的長輩,一套容易穿脫的多功能睡衣,能夠帶給長輩安心的舒適感。在材質選擇上,金華歌爾「快樂伙伴」採用牛奶蛋白纖維衣料,輕盈柔軟、透氣保濕,還具備防霉抑菌的天然防護力,讓長輩隨時都能保持乾淨清爽的感受。剪裁方面,則設計了穿脫、活動都很輕鬆的袖襱、自由調節鬆緊的腰圍、容易按壓的蛋形鈕扣,也以最高標準來要求,讓肌膚不易接觸到拉鍊、車縫、布標等處,提升舒適感。

此外,上了年紀的長輩,經常有腰痠背痛的困擾,金華歌爾「快樂伙伴」也設計了一款透氣、支撐力佳的護腰帶,守護長輩的健康。採用彈性網布材質、柔軟的樹脂膠片和螺旋織法,給予腰部舒適安定的細緻觸感,上下分開的帶子設計,不易鬆脫,也可隨個人身型,調整至最舒服的位置,讓腹部和胃部完全沒有壓迫感。特別的獨立縱向構造,讓背部曲線更服貼,支撐腰部的力道穩定一致,任何動作都不容易走位,讓長輩穿起來更輕鬆愉快無負擔。

下身方面,金華歌爾「快樂伙伴」以預防長輩跌倒並讓她們安心步行為考量,設計了股關節防護束褲。貼身彈力的設計能提供股關節良好支撐,讓長輩活動行走更順暢。萬一不小心跌倒,內藏包覆大腿骨的輕軟矽膠發泡襯墊,有貼心的三層構造和厚度變化,可給予有效緩衝,減輕衝擊力。同時,採用獨家縫製技術,貼合身身體曲線,穿起來合身舒適,完全不會影響外衣穿著。

父母的健康,就是兒女最大的幸福。不能陪伴在她身邊的時候,就讓金華歌爾「快樂伙伴」代替兒女,24小時守護長輩的健康,全方位呵護女性的玫瑰人生,讓增齡後的生活,每一天都能過得快意、舒適、自在。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11054/2421641?from=udn-catebreaknews_ch2

非凡音廣播線上收聽: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40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