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72  風向:北 風力:11級 南竿雲高:22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28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6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7-05-15 09:09:35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癌末肝衰竭 豬哥亮睡夢中辭世 --閱讀人次 : 879



綜藝天王豬哥亮因大腸癌末期在台大醫院接受安寧共同照護,住院至今長達數個月,近來豬哥亮因癌細胞轉移到肝臟等,肝功能約剩兩成,情況相當不樂觀,但親友仍獻上最大的祝福,無奈與死神搏鬥後,據可靠消息得知,豬哥亮今晨5點多已辭世、享年70歲,而經紀人也證實此消息,當年的秀場文化,也隨著豬哥亮的離世,畫下時代句點,令人不捨。

根據中央社指出,豬哥亮的主治醫師、台大醫院大腸直腸外科主任梁金銅今天表示,豬哥亮因癌末、肝衰竭,於清晨5時左右去世。

豬哥亮罹大腸癌,雖曾開刀,但因處理較晚,2個月前住進台大醫院,一度傳出命危。梁金銅受訪時曾說,家人已簽放棄急救同意書,且已有安寧共照。

梁金銅上午受訪時表示,豬哥亮是在睡夢中安詳離世,死因是因癌末引起的肝衰竭。

聯合新聞網也報導,歌手女兒謝金晶卻遠在馬來西亞,來不及見最後一面。

目前豬哥亮遺體已運送到新北市板橋「龍華會館」,兒女陪伴在旁。而家屬剛也透過豬哥亮經紀人發表聲明:

各位喜愛豬哥亮的朋友們很謝謝你們從他復出以來都給他很大的支持和肯定讓他對他的任何一次的表演都兢兢業業 要給每個朋友帶來歡笑雖然很不捨也很難過 但這次還是要跟大家說大家喜愛的豬大哥已經在今天早上凌晨5點多於台大醫院 離開我們了他走的平和 很安詳困擾他的病痛 再也不會讓他感到難受這段生病的其間我們真的很謝謝各界的朋友給他不斷的支持 和鼓勵但他真的累了 所以離開人生的這個舞台也希望 喜愛他的朋友們 能給他深深的祝福祝福他在天上仍然散播著歡笑也希望大家心裡記著這位秀場天王 你們口中的---豬大哥 謝謝各位

資料來源:
https://health.udn.com/health/story/5999/2463009

非凡音廣播線上收聽: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40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