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溫度:18℃ AQI:  風向:北 風力:11級 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6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7-11-20 09:36:19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心靈樂曲散文集》─「猛跪猛拜」 --閱讀人次 : 597

1、眼光遠,您未來的發展空間才会遠。心胸寬、您將來的成就規模才会寬。猜嫉恨、您現在的心靈將“很苦”。
2、聰明絕頂不等於会成功、精明能幹不等於会成功、斤斤計較、尖酸刻薄、不等於一切如意、千算萬算、永不如老天一算。
3、什麽事都我對他錯,那是政客。什麽事都我正他邪,那是神棍、什麽事都我好他壞,那是奸商。什麽事都我高他低,那是蠢蛋。
4、錢、買不到生命、真情…但可以買到虚情假意、奉承諂媚、弯腰鞠躬。
5、追求真理、要如同尼采所說的人生最重要的事、不在於我從何處來、而在於我將何處去。追求真理、最大的阻碍、不是别人、而是自己、自己的傲慢自大、断章取義、以偏概全、自以為是、自私短視、蠻横霸道、虛偽假善、口是心非、頑固不化、奸詐陰險、表裡不一…最後、最最重要的是,真理明明就在您的眼前、您卻不屑一顧、懶得理它…而假理明明就在您的背後、您卻對它恭敬供養、三跪九叩。
仲平隨筆
2017.11.17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