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01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4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8-03-28 09:46:39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吳德榮:今起至周日好天氣 高溫上看30度 --閱讀人次 : 569




中央氣象局今晨發布大雨特報,對流雲系發展旺盛,今天基隆北海岸及新北市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
中央大學大氣科學系兼任副教授吳德榮在「三立準氣象·老大洩天機」專欄指出,鯉魚颱風高低層逐漸整合,但結構仍鬆散,被估為輕颱中最弱的;鯉魚颱風將在菲律賓東方海面向北再逐漸轉東北,與菲、台、日皆有距離,對陸地無影響。

今晨台灣西半部晴朗,東半部有低雲,西半部仍有輻射冷卻作用。他說,今天至周日西半部在背風面,晴朗舒適早晚涼,白天陽光下有點熱,最高溫將在27至30度左右,清晨低溫約在16至19度,日夜溫差大;午後雲增多,山區有局部、零星降雨的機率;東半部在迎風面,雲量較多,偶爾也有一些局部短暫雨。

他說,下周一至下周三南風分量增加,天氣還會更暖。未來1周在台灣海峽西側、近華南沿海,易有平流霧發生,有時會影響金、馬,帶來交通不便;另外,未來3天,西半部風速持續偏弱,擴散條件不佳,汙染物容易累積,戶外活動要注意空氣的品質的狀況。

氣象局說,今天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中南部山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西半部日夜溫差大。

明天、周五東北風稍增強,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中南部山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中南部日夜溫差大。

周六至4月3日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西半部日夜溫差大;東半部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午後中南部山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7266/3055691

非凡音廣播線上收聽: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4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