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2℃ AQI:46  風向:北 風力:12級 南竿雲高:5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6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8-08-22 10:30:22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中俄聯合軍演 劍指亞太地區 --閱讀人次 : 718



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昨天表示,即將在俄羅斯遠東地區舉行的戰略演習「東方-2018」,將是俄軍自一九八一年的「西方-81」演習以來規模最大的軍演,中共將派出三千兩百名士兵和指揮部參與。今年選擇「東方」,劍指亞太地區意味明顯。

這次演習本月下旬到下月中旬,在遠東地區舉行。觀察者網報導,參與這次演習的俄軍部隊,包括中央軍區、東部軍區、北方艦隊、空降部隊、戰略轟炸機和運輸機部隊。克里姆林宮表示,俄羅斯總統普亭將會到場觀摩演習。這也是解放軍首次參加俄軍戰略演習。

下月十一日至十五日,中俄兩軍還將在俄後貝加爾邊疆區楚戈爾訓練場,組織聯合戰役行動演練,主要演練機動防禦、火力打擊、轉入反攻等科目。據俄羅斯國防部早前消息指,該演習的一大亮點是在近似實戰條件下,演練巡航導彈集群的密集使用。

俄羅斯聯邦軍事合作局局長德米特里舒加耶夫表示,俄羅斯計畫今年底前完成向中共交付十架蘇-35戰鬥機的合同。中國已經接收十四架蘇-35戰鬥機。另外,俄方正在按照已批准的工作進度表,向中共交付S-400防空系統所用導彈以及輔助設備等。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7331/3322638
非凡音廣播線上收聽: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4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