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27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非凡音管理員 
版主 


註冊 : 2010-11-27
發表文章 : 57
掌聲鼓勵 : 14

發表時間 : 2010-12-29 08:58:00
FORM: Logged


非凡音管理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非凡音管理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台灣任我行 寶島風情畫 --閱讀人次 : 2844

百年一月起,FM98.5非凡音廣播電台將於每週一到週六上午十點至十一點播出「寶島風情畫」節目。本節目是由臺灣「非凡音廣播電台」製作的旅遊品牌節目,由主持人-文海,帶領曉清、小魚、蘇菲及芷萱四位記者,以全新的視野,清新自然的方式呈現寶島之美,帶領兩岸的聽眾朋友徜徉在娑婆的美麗之島「福爾摩莎」。

「寶島風情畫」節目,將創造兩岸旅遊市場的新視野!以非凡音廣播電台的實體電台,製作膾炙人口台灣旅遊節目,收聽範圍除網路收聽群外並遠擴及福建省一億多人口,並結合虛體網站影音播放創造無遠弗屆的行銷通路。

台灣各地遊覽特色、風土人情、美食小吃與特產商品在「寶島風情畫」節目中完整呈現,讓兩岸聽友更加親近台灣、了解台灣,讓美麗之島-台灣,成為兩岸最耀眼的旅遊聖地!

聽眾及網友們也可分享獨有的私房景點、美食佳餚、攝影畫像等等,增添「寶島風情畫」節目的豐富與精彩,敬請鎖定臺灣「非凡音廣播電台」製作的「寶島風情畫」,並廣為分享此一資訊!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