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15℃ AQI: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非凡音管理員 
版主 


註冊 : 2010-11-27
發表文章 : 57
掌聲鼓勵 : 14

發表時間 : 2011-03-01 14:46:47
FORM: Logged


非凡音管理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非凡音管理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3/2 董育君寄出《一張批》 --閱讀人次 : 6073

三月二號董育君來到文海的寶島風情畫,跟你一起話寶島及漫談【一張批】的故事。



董育君這位由八大新人獎歌唱比賽出來的新人當初可是最佳人緣獎的得主呢,也曾是季冠軍的得獎者,頂著如此的雙頭銜董育君贏得了八大亞洲新人歌唱的節目主持棒,也因此開始了她主持的生涯,許多晚會活動政府公益活動總見的到她的蹤跡。


儘管如此董育君仍醉心於歌唱,尤其比賽期間一首【過火】唱得讓聽眾一次次的安可聲叫個不停,至今喜愛她的朋友仍期待董育君新的作品能儘快上市,而【一張批】就是她給朋友們的新春獻禮。


從與嘉聯公司簽約至今董育君的專輯便陸陸續續的在製作中,其間歷經了公司幾位歌手的出片,卻始終不見她的專輯問世,幾經琢磨原來好酒沉甕底就讓我們細細品嘗這醇酒的香氣 !

(資料來源/飛躍經紀)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訪客 47.123

發表時間 : 2011-03-02 17:31:26
FORM: Logged


回覆 引言 刪除 IP位址: Logged

董育君真是太活潑了,今天節目真是精彩!
請大家繼續鎖定非凡音廣播電台喔!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