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溫度:18℃ AQI:68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16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訪客 47.123

發表時間 : 2011-10-18 09:01:53
FORM: Logged


回覆 引言 刪除 IP位址: Logged

今日11-12點文海專訪 董育君! --閱讀人次 : 1972

董育君新專輯”飛”傳情問世

挾著第一張專輯”一張批”的猛勢威力,公司趁勝追擊加緊為董育君量身訂做第二張專輯,而老闆一聲令下同仁個個傾力為嘉聯這顆明日之星付出心力,公司總監更親力親為凡事從頭緊盯就怕有個閃失,如今總算大功告成,董育君第二張專輯”飛” 就在大家的努力與期待下問世囉……..!!
由於”一張批”至今仍熱賣中,音樂界的老師們紛紛議論著小妮子的聲音有著驚人的穿透力,雖說董育君在業界非新人,但卻是第一張個人專輯即能有如此佳績,在一片新人倍出與前輩齊聚的台語歌唱界嶄露頭角確實不易。而第二張”飛”的製作公司更是不敢馬虎,一遍又一遍的對Key,一次又一次的混音製作才有了這10首動人的歌曲。MV的拍攝更是用盡了心思,吊鋼索、浸泳池用關係商借舊火車頭,晚上在熱鬧的墾丁大道沿路拍攝等等….棘手的問題來了! 到底哪幾首歌主打? 實在難以抉擇,因為這次的歌首首都動聽,只能由個人喜好,就讓我們為您介紹以下幾首電視宣傳的主打歌吧!

【不應該愛到你】感情的事誰也難預料,當你意識到它的存在時已身陷其中無法自拔,是悔亦無怨。自古情關難過,多少動人情愛故事有了它讓人間留下美好,卻也因為它讓世間殘留無限悔恨。如此的愛恨糾葛終被三立電視相中而用在8點檔"家和萬事興"的插曲裡,為戲劇增添感官的效果。

【飛】專輯名稱也是歌曲名,闡述一種無形的枷鎖扣住不再相愛的兩人,當愛情遠離請你放手讓彼此自由,愛你不到也祝你幸福!

【欺負我】這是整張專輯最具有記憶點的一首歌,多情總留空於恨,對於痴心的人我們只能賦予同情的關愛卻也無能為力,內心的吶喊別再【欺負我】終究只是自欺欺人,是否能看破唯有自己知道。

【哈哈哈】聽到這首歌的同時會有一種莫名的興奮與喜悅感,輕快的樂揚將帶你進入初戀的國度裡,年輕人! 千萬不可錯過這首哈哈哈,那種甜蜜與羞澀足以形容此刻的心境喔!!

哇!!這麼多好聽的歌真想一一介紹給各位,礙於版面只好請大家慢慢聆聽細細品味,好歌值得您多花點時間欣賞,也請各位前輩們多給嘉聯影音鼓勵與支持!
我們會秉著一貫的努力與用心做最好的音樂,最動人的歌曲,讓台語歌也能打動新一代年輕人的心底。
PS! 此張專輯不只歌好聽MV更用心,10首好歌配上10首好MV讓您視覺與聽 覺都有好享受。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馬祖人 
初階會員 


註冊 : 2011-06-01
發表文章 : 52
掌聲鼓勵 : 21

發表時間 : 2011-10-24 08:51:45
FORM: Logged


馬祖人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祖人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我想要點播他的新歌,哈哈哈!
謝謝啦!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