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36  風向:北 風力:靜風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人物采風

人物采風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10
掌聲鼓勵 : 2515

發表時間 : 2015-04-21 00:22:07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馬祖人真行! 南竿旅台鄉親林吳英台灣婚紗界闖出一片天 --閱讀人次 : 2326

--2015-04-21 馬祖日報

 南竿鄉親林吳英在台北知名婚紗林莉工作坊擔任行政總監一職。(圖:林吳英提供,文:陳鵬雄)

 【本報訊】馬祖人真行!在各行各業都有傑出的表現,南竿仁愛村旅台鄉親林吳英在台灣的婚紗界闖出一片天,目前擔任台北知名婚紗領導品牌-林莉婚紗的行政總監職務;出社會之後她換了很多工作,林吳英總喜歡挑戰自我,把每一段的工作當作學習,累積的經驗就是成就事業的最大資產。

 林吳英畢業於南竿仁愛國小,國中在台灣就讀,高中時又返回馬祖高中,77年馬中畢業後次年考取世新,學校畢業後隻身投入台北競爭激烈的就業市場。做過廣播節目、立委吳德美的國會助理、開過公關公司,還承辦過一屆馬祖縣運會、在知名化妝品公司擔任行銷工作等等。87年的一次公關活動因緣際會進入林莉婚紗工作坊待了6年時間,期間有感於學經歷在競爭激烈的台北很重要,工作一段時間後再回到校園,順利完成政大傳播研究所的學業,因為有了充足的準備與經驗,再回到職場更能得心應手。

 眾多的工作經驗都與公關行銷脫離不了,林吳英豐富的工作經驗被一家知名化妝品公司延攬派到上海工作了兩年,去年回到台灣之後再度回到林莉婚紗工作,並且擔任行政總監要職,這間公司規模雖然不大,但卻是台灣婚紗市場的領導品牌,現在的工作壓力雖然大,但向來樂觀進取的林吳英把每天的工作都當作是挑戰,也再次證明馬祖人只要肯努力,也能在競爭激烈的台灣職場闖出一片天。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