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71  風向:北 風力:5級 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陳天興(大風)

陳天興(大風)友善列印



張貼者
大風 
資深會員 

大風

註冊 : 2003-12-26
發表文章 : 224
掌聲鼓勵 : 1446

發表時間 : 2015-10-02 00:24:16
FORM: Logged


大風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大風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殺君馬者,道旁兒? --閱讀人次 : 3900

馬祖日報電子報�馬上處理

馬祖人 發表於:2015-09-26 14:34,IP from:111.241.141.186

山隴慶秋節摸彩方式不好 要改進

被搶錢的 說 發表於2015-09-30 04:33,IP from:36.225.108.245
何止不好,攤位還不准現金卷100元不找零,是要強迫我們購買嗎?
這是政府的回饋金,村民的福利,你們要怎樣就可以怎樣嗎?
妳們攤位是賣什麼高價的東西,介壽村公所村長,山隴社區發展邪會的理監們,政府回饋金,是讓你們這樣搞的啊。
妳們不要穿著村公所及社區發展協會的外衣,腦筋裡想著狗屁嘮叨的權謀,你們的決定是大眾村民的決定嗎?

首先敘明,大風現為「山隴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身份當可代表本會發言;就前列的二則於馬祖日報電子報「馬上處理」欄中的讀者意見(全文照錄,不易一字一詞)做出回應。

一、對於屬名馬祖人之意見,本人可以接受;但要如何改進,何不提出更好法子,以為未來活動時之參辦;則如此建議,就具有建設性。要不,內容空洞而已!

二、另個自稱被搶錢的,所描述的情狀,予人有滿篇皆是情緒性的攻擊言語,欠缺理性與客觀的態度來析論全局;此正映出此君心胸狹隘,觀念偏頗,只為批評而批評!但不知村長和山隴社協理監事們,與爾有何過節或恩怨,要這般大肆咆哮,罵人夠夠!?

敢問貴人:幾時出面曾替山隴鄉親們付出心血,幹了些美事好活?又或那個時節裡不顧一己之名利,肯拋頭露臉的為介壽村民們做了樁公益之事?若無,則應善自珍惜令譽,莫要強出頭嚷嚷,隨意罵人!

任何一項群眾性活動的舉辦,向來皆無法滿足全體人眾的需求與標準;想也當然,山隴社區中如此一場大型的晚會,事前張羅籌措和準備作業,非有此經驗者或經辦者,是不知其苦累、周折、繁雜與瑣煩的所在。
天下人,若只想為省免前述的前置工作糾纏和後續收場的疲累,但自一了百了的,搞了個輕鬆容易的法子,能夠交差就好;則這個世界不會處處有歡笑,不會時時得見熱鬧;而這樣心態玩出來的名堂,也絕然不會讓生活變得多彩多姿,使日子充滿繽紛變化樣貌。

有好,必有壞;見優,也見劣。人,本身就是這樣;而事,應必定相同。介壽村公所與「山隴社區發展協會」本是架構上的共同體,相助相挺,只會造就社區良好境況,不會製造公害,禍及大眾!

末了,提醒馬祖日報主事,想當初開設「馬上處理」此一構思,當是著眼於行政機關於公務執行過程中或作業完結後,有所未及不周之處,便於老鄉們有個合宜的意見反應管道,可以得有快速的解決或回應。是爾,貴方的基本立場,要有堅持!不宜再這般為博取版面與點閱率,任意讓不適宜的意見與言語草草登載,竟不做當有的過濾與揀篩,而任非當的謾罵譏評,氾濫成災!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陳天興
黑色協奏曲 
高階會員 


註冊 : 2015-02-08
發表文章 : 106
掌聲鼓勵 : 292

發表時間 : 2015-10-02 08:42:17
FORM: Logged


黑色協奏曲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黑色協奏曲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山隴社區發展邪會的理監們

腦筋裡想著狗屁嘮叨的權謀


公眾事務原本是可以公評,可是有必要對做事的人進行惡毒的人身攻擊嗎?
馬報可以管理一下嗎?
馬上處理已經變成馬上人身攻擊,馬上匿名不必負責的批鬥園地.....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kiss5204444 
資深會員 

kiss5204444

註冊 : 2012-02-16
發表文章 : 362
掌聲鼓勵 : 480

發表時間 : 2015-10-02 20:47:34
FORM: Logged


kiss5204444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kiss5204444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混馬資網的都知道,這裡天天在上演鍵盤高手, 哪有人公然人身攻擊 ,偏偏沒有專業文都是火力支援放炮,影射多嚴重。

討論都是酸言蜜語?管理員又有何動作?分身帳號攻擊,大家的想法看法都不同,寫得很高招, 認真你就輸了。

馬資網逛久一看就知道了, 有人出來護航了 。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山隴原住民 
高階會員 


註冊 : 2014-04-07
發表文章 : 97
掌聲鼓勵 : 224

發表時間 : 2015-10-04 22:09:33
FORM: Logged


山隴原住民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山隴原住民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網路最不缺的就是愛說風涼話的酸民,天興兄加油,路遙知馬力!!
做你們該做的事,千萬不要太在乎~酸民!!!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