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2℃ AQI:  風向:北 風力:12級 南竿雲高:150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友善列印



張貼者
西方朔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1-03-28
發表文章 : 257
掌聲鼓勵 : 1327

發表時間 : 2017-07-11 14:33:17
FORM: Logged


西方朔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西方朔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讓馬祖成為零毒品犯罪的寶地 --閱讀人次 : 2157

 毒品已經從台中清泉崗基地飛越深入到台灣的國安局,並破天荒的遭檢察官搜索,三名憲兵竟然當起藥頭來,連總統府的憲兵也吸毒,可見台灣毒品危害之程度,已經叫人怵目驚心,不可拒抑,侵入到骨髓了。難怪蔡英文總統親自下令,要求法務部和警政署向毒品全面實戰,要做到零容忍,絕對不可絲毫姑息。

 馬祖在過去20年裡,曾傳出多起重大的毒品案件,甚至有鄉民因運毒在大陸遭公安逮捕,判處死刑,並執行槍決,令人痛心。也有一起利用小三通走私毒品到馬祖,再轉運到台灣,被監控半年的警方在松山機場江他人贓俱獲的以現行犯逮捕。其可見馬祖的運毒販毒也很嚴重,非可等閒視之,且要全面佈線緊盯,徹底殲滅,讓馬祖成為全年零毒品案件之地。

 除了檢警調的全力查緝之外,全民都要做反毒的線民與檢舉者,只要知悉或聞到有人運毒販毒,持有毒品或吸毒者,毫不猶豫的立刻向檢警舉抱,哪怕是大義滅親,自己的家人有吸毒者,勸阻不聽,又不肯去戒毒,就把他交給警方依法究辦,不要一時心軟而視若無睹或縱容之。

 媒體報導,許多毒品成癮者向父母要錢遭拒後就獸性大發瘋狂弒親,還有更多兇殺案件都是因為吸毒後的幻覺,而釀成大禍。更有如台北W飯店的小模命案,吸毒過量致死......還好這些事不曾在馬祖發生過,所以我們更要防範於未然,未雨綢繆的杜絕毒品。

 如果可行,不妨建議對全縣高國中學生和公務員做一次全面的尿液篩檢,看看有多少比例的吸毒者?規勸他們立刻去戒毒,不要愈陷愈深,以免遺憾終身。或許反對者認為直這樣會侵犯隱私權,或對未吸毒者的不尊重。但筆者認為,清者自清,濁者自濁,況且,不定時的尿液篩檢,也是對吸毒者的警示嚇阻,趁早戒毒,利己利人。同時讓我們知道今天的馬祖公務員團隊和學生中,有吸毒者之比例多少?作為對毒品防治工作的參考依據和全面的掌握狀況。

 我們要有高度的榮譽心和使命感,大家一起來反毒戒毒,讓馬祖成為唯一零吸毒的縣市,創造最值得我們驕傲的唯一和第一。馬祖地方不大,人口不多,民風純樸,本性善良,相信縱有一時糊塗而染毒癮者比例不會高,透過政府的積極作為,和自己的覺醒,將毒品完全趕出這塊淨土,不容許一絲的鄉愿和稀泥,應該會獲得全縣民的支持配合,創造一座零毒品的海上公園。

 我們也要鼓勵和幫助那些已染毒癮的人趕快棄暗投明,不要等到明天,今天就戒毒,最好戴罪立功,主動自首之外,向檢警供出你所購買毒品的來源,揪出藥頭,連根拔除毒源,這不是出賣友人,而是為民除害,警民合作,大家一起作販毒運毒者的「檢舉達人」讓那些毒販膽戰心驚,無所遁形,隨時被人舉報而遭判重刑,你看還有誰趕再吸毒販毒?

西方朔2017年6月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老鼠屎 
資深會員 

老鼠屎

註冊 : 2013-04-09
發表文章 : 880
掌聲鼓勵 : 1248

發表時間 : 2017-07-11 15:39:26
FORM: Logged


老鼠屎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老鼠屎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建議閉關練功一陣子,最近文思有點弱,加油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物來順應 未來不迎 當時不雜 既過不戀
Jason Chen 
中階會員 


註冊 : 2016-10-01
發表文章 : 57
掌聲鼓勵 : 175

發表時間 : 2017-07-11 15:52:13
FORM: Logged


Jason Chen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Jason Chen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屎大除了愛說風涼話以外,能寫一篇文思有點強的大作嗎?


  已有 6 位網友鼓勵
羽寧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1-10-03
發表文章 : 478
掌聲鼓勵 : 749

發表時間 : 2017-07-11 20:58:23
FORM: Logged


羽寧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羽寧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很人想要知道最後結局有水落石出,還有人想著把吸毒的人除罪化呢。

毒品氾濫嚴重,大家已經習慣,很好奇要去哪買毒品?難道警察跟檢察官會不知道嗎?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老鼠屎 
資深會員 

老鼠屎

註冊 : 2013-04-09
發表文章 : 880
掌聲鼓勵 : 1248

發表時間 : 2017-07-12 10:14:06
FORM: Logged


老鼠屎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老鼠屎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腦中一陀屎,手中一泡屎,眼中全是屎
看人耍戲何樂不為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物來順應 未來不迎 當時不雜 既過不戀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