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1℃ AQI:66  風向:北 風力:6級 南竿雲高:300呎 能見度:1200公尺 北竿雲高:200呎 能見度:1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友善列印



張貼者
西方朔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1-03-28
發表文章 : 257
掌聲鼓勵 : 1327

發表時間 : 2017-11-19 19:57:28
FORM: Logged


西方朔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西方朔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請福建省偽主席張景森為馬祖做二件實事吧! --閱讀人次 : 2199

 由於海陸兩會業務完全停擺,兩會的公務人員和工作人員每天無事可做,每個坐領乾薪,爽歪了。張小月實在悶得慌,申請「偽福建省主席」張景森先生相偕來馬祖看藍眼淚,吃海鮮,喝高粱酒,裝作一副公務員冗忙的樣子,深怕被全國人民察覺要求海陸兩會全體工作人員集體休無薪假八年,待2024年看沒出息的國民黨有否重新執政機會後再來上班?以免浪費民脂民膏,枉拿人民血汗稅捐。

 筆者要建請「偽主席」張景森先生(因為你不是金馬居民,也不是福建省人,更不是我們選你當主席,是你自己賴坐省主席),如果張先生想要馬祖鄉親支持你,不唾罵你,希望張先生運用你政務委員的影響力幫助我們完成:

 一、為馬祖縣正名,要求內政部別再刁難我們的連署公投,並在明年(2018)縣長選舉時一併公投。

 二、為建南北竿大橋,要求交通部別再阻擾,協助陳雪生委員在立法院爭取到足夠的預算,希望在明年(2018)就能拍板定案,付諸實行。

 張先生過去是阿扁團隊的重要成員之一,今又被小英政府延攬擔任行政院政務委員,必然有他一套當官的本事。雖然張先生的模樣惹人厭,經常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凸捶引發爭議,也不修邊幅,有損政府官員形象,我行我素,高官我自為的不動如山,顯係背後有高人做靠山,才敢如此一副吊兒郎當相。

 張先生如果不能完成為馬祖縣正名的准許公投,不能為馬祖爭取到南北竿大橋的預算。那麼筆者明年會以「真雞蛋、爛番茄」來伺候你,倘若你再來馬祖時,我會如影隨形(如年金改革反對者糾纏蔡英文那樣),陰魂不散的亦步亦趨的黏著你,從你下飛機,上座車,縣政府開會中午聚餐,參訪景點,及回程的到機場候機,我都會以飽和式「蛋茄」相送,絕不讓你有絲毫喘息之機。

 馬祖有將近78%的居民認同並支持為馬祖縣正名公投,卻卡在內政部的故意刁難審核上。馬祖幾乎是100%的居民贊成並支持興建南北竿大橋,問題在於交通部未編列到主項預算。

 張景森為政務委員,有責任、有義務,又有職權幫助你「偽主席」轄下的金馬鄉親爭取權益。一則呼應我們強大的民意需求,另則爭取我們對你的不反感,相信張先生是聰明人,必定會做聰明事,也為你多積些功德,讓我們歌頌你。

 只要是對的事,我們一定要竭盡全力去做,不達目的,絕不放棄,雖然過程會遇到許多障礙和困難,但我們務必要堅定意志,不氣餒,持續不懈的努力。也要結合其他有利的資源、人脈,眾志成城的竟其功。願天佑馬祖,感謝主!

西方朔 2017年11月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鄉民A 
新進會員 

註冊 : 2016-11-28
發表文章 : 8
掌聲鼓勵 : 22

發表時間 : 2017-11-20 12:59:33
FORM: Logged


鄉民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鄉民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國民黨時期福建省主席像走馬燈一班,很多位做不到半年就換人,甚至有人第一次也是最後一訪問馬祖,把金馬民眾當作什麼?個人觀察張景森是"大政委",這個位子可能很多年都不會變換,兼任福建省主席的時間會很長
從過去的經驗來看,民黨進執政對金馬的支持不輸於國民黨,未來馬祖重大建設除了透過立委以外,不妨再透過張景森主席,事成的機會更大
不修邊幅不是壞事啊,張主席,大政委加油.....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RPG 
初階會員 


註冊 : 2011-08-28
發表文章 : 13
掌聲鼓勵 : 33

發表時間 : 2017-11-20 13:54:56
FORM: Logged


RPG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RP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惡霸竊佔梅石村國土,無法無天,公權力縱容?

西方大難得的好文

為何刪文??!!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老鼠屎 
資深會員 

老鼠屎

註冊 : 2013-04-09
發表文章 : 880
掌聲鼓勵 : 1248

發表時間 : 2017-11-20 15:08:45
FORM: Logged


老鼠屎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老鼠屎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小森說:阿雪、小劉千言萬語盡在酒杯中,再像念經一包水泥都不給
很失望,瓶子再也流不出令人耳目一新詞語
除了量,反覆跟風在跟風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物來順應 未來不迎 當時不雜 既過不戀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