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9℃ AQI:98  風向:北 風力:11級 南竿雲高:22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25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

吳軾子(西方朔、趙壹)友善列印



張貼者
西方朔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1-03-28
發表文章 : 257
掌聲鼓勵 : 1327

發表時間 : 2018-04-07 13:32:34
FORM: Logged


西方朔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西方朔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我在監裡你們來看我──馬太福音廿五36 --閱讀人次 : 1475

 二月八日,紅十字會長爾忠先生率十多位公益人士來馬監慰問受刑人並贈加菜金,情切意真,令人感動。許久不見的綏生先生亦來致意,還有我素來敬重的書建副議長,和最熱心每次都專程從莒光搭船下來,只為那短短數分鐘表達關懷的莒光分會長林順雄尤其讓我感受溫暖,感謝上帝的憐恤。

 四維村長全寶兄帶來林金順將軍所著之書「逆變略」相贈。日前甫讀完書安同學贈與的「老子十二講」及歐陽留下的「道德經」一書,相互輝映,略有心得,再與我非常熟讀的聖經作參酌,頗覺獲益良多,心中無限感慨,五味雜陳。

 七春同學一向很讚揚我的記性好,又博學,我家藏書近五千,彷如一間小圖書館,令我痛心的是,內人在我棄保潛逃去中國時,將價值超過百萬的五千冊藏書,以三千元賣給舊書攤,令我痛徹心扉。內人說:讀那麼多書有什麼用?還不是淪落到囚犯的下場,不如把它全扔了,眼不見為淨。有才無德,不如不才有德,多讀書不如平安健康。

 侯全寶村長告訴我說,希望我今年出監後,能留在四維,一起致力為四維村蒐集編寫文史,我告知,我當然會留下來陪中風未癒的老母,整理荒蕪的田地,種些蔬菜瓜果,力有餘則向老村長劉治國先生借用他的小漁船做近海漁撈,至少要有能力養活自己,並用大多數的時間來陪伴老母說話、散步、讓她開心,如此心願足矣!

 至於筆耕,愧於自己罪行,恐難再執筆撰寫,規劃去念基督學院,充實自己,立志做上帝的器皿,發揮上帝所賜給我的口才,到全國乃至世界各地去傳揚耶穌基督的福音,為自己餘生做最完美的事,跟隨主,等候主,仰望主。

 二月八日基督教更生團契總幹事黃明鎮牧師等了三天的飛機,終於搭上,專程來馬監看我,帶來耶穌基督滿滿的愛。鼓勵我要充實自己、幫助別人、榮耀上帝,我做此準備,要捨下一切走主為我量定的道路。因為舊事已過,凡事都變得成熟的了。讚美主的大能和恩典。

西方朔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