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8℃ AQI:121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45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楊綏生

楊綏生友善列印



張貼者
楊綏生 
資深會員 

楊綏生

來自 : 馬祖
註冊 : 2004-01-07
發表文章 : 338
掌聲鼓勵 : 4479

發表時間 : 2009-06-10 07:47:10
FORM: Logged


楊綏生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楊綏生 楊綏生的個人首頁: http://www.yankee.idv.tw/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榮耀歸予聖母、驕傲留給馬祖 --閱讀人次 : 5094

 做為李小石的同學、同好,從開始知道李小石計畫要攀登世界第一高峰,為他募款贊助他以生命作賭注的冒險之旅。接獲李小石攻頂成功的訊息後,迫不及待地把屬於馬祖人驕傲的訊息透過馬資網告訴網友。

 到桃園機場親迎李小石歸來,看到平日羞澀表達真情的鄉親,攜老扶幼地舉著標語、拿著旗幟盛情歡迎的場面,勉強壓抑想哭的感動,迎接後隨車送往松山機場,搭乘同一班機飛回馬祖。

 在車上我問李小石:「是你揹媽祖,還是媽祖揹你?」李小石答:「媽祖揹我」。

 我要求李小石展示在珠峰頂因觸摸相機而凍傷的大拇指供我拍照。心中一直想著李小石送的對聯;「風雲未展康時略,天地應知許國心」,如今李小石載譽歸來,除了手上光榮的印記,此生應無遺憾。


上過聖母峰的媽祖神像


小石的家人、同學、鄉親及馬祖天后宮主委等一同迎接李小石揹著媽祖神像歸來


五靈公的信徒以傳統鑼鼓迎接小石


天后宮委員親往中正機場迎接媽祖後轉台北回馬祖


同學、朋友與有榮焉


李小石在珠峰頂因觸摸相機而凍傷的大拇指是光榮的印記


阿公帶孫子為李小石加油


青心聯誼會是李小石完成壯舉的最忠實支持者.


旅台鄉親迎接李小石歸來


媽祖的榮耀、馬祖的光榮



  已有 25 位網友鼓勵
共創馬祖成為「富麗、進步、健康且充滿人文關懷的島嶼」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