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朗 溫度:17℃ AQI:67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王連發

王連發友善列印



張貼者
王連發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5
發表文章 : 160
掌聲鼓勵 : 817

發表時間 : 2018-05-03 16:14:03
FORM: Logged


王連發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王連發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為了孩子的未來,我們無法接受這樣一位教育部長 --閱讀人次 : 3394

107/05/03連江縣教師職業工會 新聞稿
為了孩子的未來,我們無法接受這樣一位教育部長

 三個多月來,因為台大校長遴選爭議,社會陷入分歧對立,在教育部長潘文忠因此去職後,接任的吳茂昆部長在第一時間反而成為新的風暴中心,負面聲浪洶湧的教育部長,史上僅見。
 我們認為,台大校長遴選程序引發的爭議可以讓公眾繼續對話,但檢視吳茂昆先生歷來爭議與上任後的言行,顯然都已不適格繼續擔任教育部長。
 社會認知的教育部長,會是謙和有禮、具有人文素養與高度社會關懷的部長,更應該會是一個勇於反省、公私分明、願意帶領教育人員實踐教育理想的部長,而非由一位公私不分、充斥爭議,面對爭議質詢甚至狂言認為自己是從不犯錯的。
 簡單檢視吳茂昆部長歷來被指控的爭議,一時片刻恐怕難以釐清,但用最低限標準看待兼職案、監守自盜專利案、溢領自肥案、…,都無法讓我們信服,這樣的吳茂昆領導的教育部,在備受基層人員質疑的社會氛圍下施政,教育行政公信力也將大打折扣,為了教育的長遠發展,也為了我們孩子教育的未來,我們無法接受這樣一位教育部長。
 我們要求:
一、府院對錯誤任用吳茂昆並引起紛擾向全國人民致歉。
二、教育部長吳茂昆即日起立即下台,請行政院另覓具有社會信任基礎,能夠帶領台灣教育的新任部長。
 若府院對吾等嚴正訴求繼續置若罔聞,為了台灣的教育與未來,我們呼籲全國教育人員,不分學校層級、不分工作崗位,一致性採取以下不合作行動,「不接受、不忍受、不配合」由吳茂昆領導的教育部,以表達我們對吳茂昆部長的不信任,表達我們對台灣教育的擔憂,以挽救台灣的教育與孩子的未來。
一、請全國民眾同步更換FB大頭貼-「拒絕接受吳茂昆」。
二、請所有教育人員拒絕執行教育部下達的指令與任務。
三、請所有教育人員拒絕出席由吳茂昆部長主持的所有會議。
 台灣的教育禁不起繼續空轉,為了孩子的未來,我們無法接受這樣一位教育部長,請府院主其事者當機立斷、壯士斷腕,撤換吳茂昆部長,另覓合適人選帶領台灣教育。



  已有 13 位網友鼓勵
王連發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5
發表文章 : 160
掌聲鼓勵 : 817

發表時間 : 2018-05-03 16:19:16
FORM: Logged


王連發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王連發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吳茂崑部長事蹟



  已有 7 位網友鼓勵
李神 
中階會員 


註冊 : 2014-10-06
發表文章 : 52
掌聲鼓勵 : 179

發表時間 : 2018-05-03 16:33:51
FORM: Logged


李神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李神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顏色對了就什麼都對了,這就是當前執政黨的態度
操作意識形態及製造社會衝突對立以收割政治利益,這就是民進黨一貫的立場,再加上一群大腸花綠衛兵,這個國家已經沒救了!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Simon.Kuo 
高階會員 


註冊 : 2016-12-22
發表文章 : 134
掌聲鼓勵 : 332

發表時間 : 2018-05-05 03:15:39
FORM: Logged


Simon.Kuo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Simon.Kuo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南俠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08
發表文章 : 192
掌聲鼓勵 : 671

發表時間 : 2018-05-05 09:40:24
FORM: Logged


南俠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南俠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在朝在野,選民作主,當今的教育部長,五日京兆芝蔴官。

我們孩子的未來,豈是過客能左右?

現任教育部政次,姚立德是教育部長的最佳人選。

蔡英文在思考是否由國民黨籍的姚立德接教育部長!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