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14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劉家國

劉家國友善列印



張貼者
劉家國 
資深會員 

劉家國

來自 : 馬祖
註冊 : 2004-01-20
發表文章 : 1358
掌聲鼓勵 : 8033

發表時間 : 2012-11-13 16:19:38
FORM: Logged


劉家國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劉家國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回應-低調-網友對於站長的一項質疑和四點批判 --閱讀人次 : 2699

-低調- wrote:
「海葵好好走」你沒有看錯,只是劉家國和東引鄉公所死不承認,上面是11月9日(下午2時5分)公私不分截圖的證據,相信很多網友都看到了,希望東引鄉公所能出面說明,或馬報能追蹤報導。「http://dongyin.gov.tw/」變成馬資網,顯示的是檯面下,劉家國與政府部門、特定政客們複雜的合作關係。

 首先感謝-低調-網友的指教。
 dongyin.gov.tw的DNS會指向馬資網,因為東引鄉公所網站委託本站代管,除了東引鄉公所外,其他三個鄉公所網站也都委由本站代管。政府網站委外是常態,也都有合約的權利義務關係,至於-低調-網友所說:「顯示的是檯面下,劉家國與政府部門、特定政客們複雜的合作關係。」顯然是多慮了,本縣四個鄉公所網站委由本站代管後,不論資訊的正確性、豐富性、及時性,都有明顯的進步。我們每天更新網站新聞,專人瀏覽網站留言板,每天早晚各一次,若有新的留言會以簡訊通知業主,而業主通知修改網頁資訊,24小時內完成(多數是一個小時內完成)。由於我們的努力與盡責,至今業主都未表不滿,也都將會繼續委託本站代管。並且,由於本站是馬祖最大的入口網站,也為四個鄉公所網站增加了很多的曝光機會。
劉家國表面上打擊特權,私底下卻比一般人享受更多特權。(一般人如無特權,無法入住縣議會宿舍,劉家國來馬祖,卻隨時能把縣議會當成私人行館,你有看過這樣的媒體工作者嗎?)

 多年前,本人擔任縣議員四年、助理四年期間,的確常住縣議會議員研究室,但在曹以雄落選後,隨即搬出。多年來,本人起先借住牛嵐民宿,爾後租房子在牛角六間排曹依俤先生家。
 由於議會住了八年,每次從福澳搭計程車時,司機都會主動問說是不是到議會。計程車在議會停車,拉行李到六間排,其實也不遠,所以有時就不用多做解釋了。畢竟很多人都誤以為我還住議會,這也難怪-低調-網友提出以上的批判了。不過,仍然要感謝-低調-網友,讓我有機會公開說明我早已不住議會。
劉家國表面上攻擊縣府,私底下卻比一般人拿到更多縣府好處。(一般人要搶到縣府標案,要費千辛萬苦,馬資網團隊卻能輕易拿到縣府標案,站長、副站長等人從縣府、公家機關拿到的利益,本人估算每年最少200萬起跳,實際採購案金額須待劉家國公布,目前劉家國集團甚至已是馬祖各機關最大的網站承包商,你有看過這樣的權力監督者嗎?一手正義凜然唸經,一手盡拿好處摸奶)

 對於以上的置疑,本人不知如何作答。基本上,從《東引鄉志》開始,本人都是「受邀」為政府從事文史工作。目前手上還有《連江縣志》續修仍在進行中。而所有本人的好友都知道,本人想要退出《連江縣志》續修,專心於馬祖資訊網,但在諸多的考量下,勉力而為,希望這次規模最大,邀請到最多好手共同續修(實際上是重修)的《連江縣志》,後年付印,會是一本兼具「信、達、雅」而且內容豐富的地方志書。
 在此感謝文化局前局長劉潤南,由於他的努力,爭取到文建會一千萬元的補助,讓我們有能力邀請到十幾位好手,包括李仕德、林金炎、邱新福、陳高志、陳寶明、劉宏文、林平銀、陳治旭、林俊全教授、蘇淑娟教援、楊秉訓教授等,預定歷時三年,修撰、付印成冊。屆時再來接受大家的檢驗。(P.S:縣志續修經費扣掉第一期搜集資料90幾萬、第四期印刷300萬,再扣行政支出,第二、三期的修撰費用是500多萬)
劉家國表面上中立監督政客,私底下卻比一般人更與政客拉黨結派。(一般人大概只有投票時才會参與政治,劉家國卻長期為陳振清等政客護航,平常為特定政客獻計供策,利用網路與個人高知名度與特定政客分進合擊,選舉時,甚至還收錢為特定政客製作文宣,你有看過能像劉家國這樣「高超假裝中立功力」的「助選員」嗎?)

 對於「拉黨結派」的批評,本人沒有太大的意見,因為本人從民國77年開始從事民主運動,就是「拉黨結派」,借由眾人的力量,才能在短短四年內終結軍管、解除戒嚴。至於說本人「收錢」為特定政客製作文宣,最好能提出證據,否則涉有誹謗之嫌。
劉家國表面上一無所求,私底下物質生活卻比一般人更好一些。(約二十多年來,劉家國沒有在外面正式上班過一天,但卻能養家活口,在台北買房,錢從那裡來?當你在為生活生計煩腦,上馬資網宣洩不滿時,他靠馬資網集團躺著都在賺錢,財源滾滾,新台幣滿滿。)

 以上的提問,狄仁傑網友已有回應。需要補充的是,本人20年來有上過4年的班,老闆是曹以雄,只是這位老闆不但不管我,最多只需要陪他聊天,而且在利用他的薪水辦《馬祖通訊》時,他還會買消夜到他所稱的「賓拉登基地」(議會第一研究室),慰勞本人和副站長陳其標。有這樣的老闆,是本人的福氣,也是馬祖之福,否則《馬祖通訊》不可能多做4年。
 至於在台北買房,是30年前的事,那時本人是一介商人,而房價只有一百多萬元,算起來,本人是東引比較沒有本事的商人,當年東引景氣那麼好,而只買了一棟房子,是LOW咖,而非賺錢高手。



  已有 29 位網友鼓勵
~舉手之勞,請給好文章或好圖片「掌聲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