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36  風向:北 風力:靜風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劉家國

劉家國友善列印



張貼者
劉家國 
資深會員 

劉家國

來自 : 馬祖
註冊 : 2004-01-20
發表文章 : 1358
掌聲鼓勵 : 8033

發表時間 : 2013-09-30 17:19:00
FORM: Logged


劉家國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劉家國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建議立榮提供陳念琴和教練免費機票,返馬分享 --閱讀人次 : 3135

 「馬祖之光」陳念琴預定明天(10月1日)返國,據報導:「新竹市長許明財已要求教育處聯繫陳念琴光榮返台時間,市府將公開表揚並讚揚陳念琴是新竹之光、台灣之光,市府也會盡全力給予後續的支援,為明年的青年拳擊奧運之路再接再勵。」

 在馬祖方面,議長陳貴忠已邀請鄉親前往桃園中正機場接機,陳念琴的父母今天也已飛抵台灣,明天將由王長明議員陪同前往機場。

 建議立榮航空公司比照昔日小貓姐姐模式,提供陳念琴和教練免費往返台馬機票,近期內請教育局安排舉辦一場座談,暢談陳念琴從艱苦中奮鬥成功的心路歷程。這場座談會,必定深具勵志的教育價值。或許,教育局已經有此準備,但從最近連江縣政府對於陳念琴的成就,「靜悄悄」的情況來看,本人還是多此一舉,建議一下比較好。

 另外,請馬祖日報發揮媒體功能,派記者專訪陳念琴的父母和師長,為何舉家遷馬?為何小學轉往南竿中正就讀?為何國中期間轉往台灣接受拳擊訓練?馬祖日報有義務滿足民眾知的權利,而不只是在電子報轉貼幾則新聞,草草了事!



  已有 11 位網友鼓勵
~舉手之勞,請給好文章或好圖片「掌聲鼓勵」。
alingo 
中階會員 


註冊 : 2007-01-11
發表文章 : 41
掌聲鼓勵 : 110

發表時間 : 2013-10-02 13:36:46
FORM: Logged


alingo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alingo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國際賽事冠軍是各商家贊助的大熱門,
我們是不是有個
需要積極拓展市場及國際能見度的"瘦雞母"該醒醒了~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