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毛雨  溫度:18℃ AQI:64  風向:北 風力:6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2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陳治龍

陳治龍友善列印



張貼者
kingfisher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8-19
發表文章 : 1137
掌聲鼓勵 : 1002

發表時間 : 2005-07-21 13:06:04
FORM: Logged


kingfisher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kingfisher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媒體粗話汙衊縣府 陳雪生憤怒--馬祖日報 --閱讀人次 : 3252

感謝縣府團隊賣力演出,個人覺得陳縣長的保命之計,倒不是把縣府高層全拖出來背書,不如壯士斷腕,處分主其事的劉潤南,方可減低對縣府團隊的殺傷力!主帥親自上火線、眾小將賣力演出鞏固領中心的戲碼,成效有多少?令人質疑!

另外鄉親質疑的自來水庫開挖案,阿桂檳榔違建案,清水溼地三件重大事件至今的處理仍是『持續監控中』,民眾絲毫看不見您處理的決心,實在令人失望!水庫開挖案雖然歷經兩次緊急會議,民眾所看見的只是各單位互踢皮球,主其事的工務局、屢以85年該地劃為公園預定地.88年才公佈水源區管理辦法且水廠未依法劃定水源區為由,搪塞了事、撇清責任,然而身為水廠上級主管機關的工務局卻不知道(也有可能是刻意裝作不知道),早在民國31年水利法就已公佈實施,水土保持法也於83年公告實施!水廠與工務局未對水源區盡保護之責,難脫瀆職之嫌!

至於阿桂違建的拆除案,依法是必須即報即拆,劉局長在議會說該地為機關用地且目前為達3.5公尺並未違法.有空陳縣長可以去現地走走,他老兄已經快完工了!你們還在持續監控中!順便請問,山隴那間違建,陳縣長要如何處理?

最後我們談談清水溼地案,海堂颱風來臨前夕,清水社區發展籌備會的成員及金門愛鄉協會、荒野保護協會的朋友,為避免颱風導致縣府先前違背承諾傾倒於海邊的廢土傾洩而下造成生態浩劫,分別致電陳縣長希望能清除廢土,你口頭承諾已交代劉局長辦理,結果劉局長果真奉 鈞長指示,來個口頭辦理,交差了事!

金門愛鄉協會的朋友事後表示,致電陳縣長要求清除廢土的當下,居然得到:『這些人都是在搞選舉!』的荒謬答案!很難相信你是一個迷失於選舉的盲目政客!居然離民意如此遙遠,或許至今你還不知道,7月5日荒野協會的聚會,是刻意要提供一個舞台給你發展,希望你能端出牛肉,另一方面也是一個檢驗,檢驗政治人物最基本的誠信!

從清水社區發展籌備會的角度來看,我們希望有志問鼎縣長寶座的朋友,能對清水溼地及清水社區未來的發展提出你們的願景,你們的看法!愚蠢如我,也知道這是一個絕佳的舞台!希望未來上演的不再是一齣顢頇無能的戲碼,或是政治禿鷹集團等待撿拾戰利品的爛戲!

kingfisher



  已有 10 位網友鼓勵
縱化大浪中,不喜亦不懼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