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3℃ AQI:126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15000呎 能見度:5000公尺 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陳清枝

陳清枝友善列印



張貼者
陳清枝 
榮譽會員 


來自 : 台灣宜蘭
註冊 : 2005-06-20
發表文章 : 1018
掌聲鼓勵 : 3036

發表時間 : 2012-11-02 21:19:33
FORM: Logged


陳清枝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陳清枝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亞太環境馬祖自然步道調查感謝馬祖好友的幫忙和協助 --閱讀人次 : 1876

接受亞太環境科技公司的邀請,前往馬祖做四鄉五島自然步道的探勘和調查,希望將來能提供給遊客,一個節能減碳的旅遊方式,用走路健行或騎乘腳踏車,來體驗馬祖之美,達到旅遊健身的目的。
五天跑了四個島三個鄉,完成八條步道的調查紀錄,陸續發表在馬資網、我的臉書和部落格。內容還有些需要修訂,也希望馬祖鄉親能不吝指正,提供意見。將來會印成摺頁,放在旅遊窗口或民宿,提供給遊客參考。還差東引鄉,因為昨天台馬輪沒有開航,只好另外擇期前往。
這次馬祖行感謝各島好友,熱誠接待指引和幫忙。西莒 陳善澔 東莒船老大 北竿 好蓮姐 陳村長 南竿 阿福 王建華校長,感謝你們!
馬祖人熱情好客,沿途都有人贈送自己種的或作的禮物。西莒陳善澔送我自己種的芭蕉和百香果以及老酒,東莒船老大大嫂送我自己做的洛神花蜜餞,馬祖日報記者林冰芳小姐請我喝仙草奶凍,北竿芹壁陳村長 好蓮姐招待一頓豐盛的晚餐,南竿王建華校長送我學校著作自然植物參考資料,清水社協7-11老闆陳孟麟請喝咖啡,津沙不認識的先生送我一瓶陳年老酒,<還沒喝完寄放在阿福那裏 下次去喝>,真是無比感恩!希望有機會回報大家!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陳清枝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