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114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陳清枝

陳清枝友善列印



張貼者
陳清枝 
榮譽會員 


來自 : 台灣宜蘭
註冊 : 2005-06-20
發表文章 : 1018
掌聲鼓勵 : 3036

發表時間 : 2006-01-11 10:34:05
FORM: Logged


陳清枝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陳清枝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政治人物講話要有誠信! --閱讀人次 : 3556

阿扁總統在選舉中說:有人選輸了,還去搞柔性政變。被連戰和宋楚瑜告到法院,法官判阿扁總統敗訴,理由是:政治人物沒有言論自由。

人民和代議士有言論自由權,但擔任政府首長的人,就必須對自己的講話負責。阿扁總統的判例,給從政人員一個良好的教訓。

很遺憾的擔任連江縣的陳縣長,在邀請荒野保護協會到馬祖,為清水溼地環境作建言,並協助生態調查和工程評估,連工務單位尚未上網公開招標,就在議會答詢時,說:調查費四十八萬元,已給了荒野保護協會。

馬祖南竿的清水澳口,有一片約七公頃的泥灘地,上面有成千上萬的寄居蟹和貝類,也是福建沿海地區唯一的一塊溼地。連江縣政府卻要將它填平,蓋公園和停車場。

消息被保育團體獲知,透過網路和陳情,終於獲得陳縣長的善意回應,與保育團體對話,並暫停施工。並要求保育團體提出可行計劃和生態調查。

保育團體依要求,提出調查計畫,工務單位卻遲遲未見回覆。而陳縣長不察,竟在議會答詢時,說錢已給保育團體。陷保育團體於不義!好像來要錢不做事,將工程延宕,推給保育團體。

如此不負責任的說話,已牽涉到毀謗!荒野保護協會已正式行文到縣政府,要求陳縣長更正和公開道歉!如果陳縣長不願對自己錯誤負責,將對陳縣長提出毀謗告訴。希望政治人物,說話要有誠信,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已有 6 位網友鼓勵
陳清枝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