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40  風向:北 風力:靜風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陳清枝

陳清枝友善列印



張貼者
陳清枝 
榮譽會員 


來自 : 台灣宜蘭
註冊 : 2005-06-20
發表文章 : 1018
掌聲鼓勵 : 3036

發表時間 : 2011-08-28 11:13:25
FORM: Logged


陳清枝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陳清枝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參加馬祖活動見聞 --閱讀人次 : 3217

#藍海音樂會

  我是十分幸運的,八月份連續參加二場國際級高水準的音樂會演出。就是為慶祝建國一百年,籌劃了三年的:馬祖藍海的故鄉音樂會。

  一場在國家劇院,一場在馬祖南竿。雖然同樣的戲碼、同樣的歌曲,卻讓我場場感動落淚。一場以馬祖為元素,歷史交融、場景鋪陳、心情激盪的高水準演出。在台灣是第一次,也是各縣市第一。

  也讓我深刻體悟到音樂力量的偉大,不僅讓情感抒發,更能凝聚鄉親們的情感,以身為馬祖人為榮,因為我們有那麼多偉大且令人動容的故事。

  承辦單位馬祖文化局,全員動員,不眠不休不知多久?曹局長更見仙風道骨。每次看文化局夥伴,忙上忙下,但依然精神抖擻。雖多為女性,卻樣樣都來,搬桌椅、開車接送來賓、招呼客人,每人笑臉迎人。

  經過這次活動,相信也給工作人員許多寶貴的經驗,將來更有能力,承接更有意義的活動。也在此向這些工作人員,致上最深的謝意!因為你們的付出,讓活動完美演出。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陳清枝
譚遠雄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9-07-06
發表文章 : 759
掌聲鼓勵 : 2090

發表時間 : 2011-08-28 14:42:20
FORM: Logged


譚遠雄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譚遠雄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清枝兄:弟出國回來,好一段日子沒見到溫馨的文章,您辛苦了!
常為馬祖鄉親服務,難為吾兄。弟9月20日,將陪20位樂齡好友,
作馬祖東引桃花源之旅,希望把當年戰地實景,及今日美麗風光,
給未去過朋友見識一下,國之北疆百年風華的驕姿讓她們心動。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