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114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林金炎

林金炎友善列印



張貼者
林金炎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9-04-28
發表文章 : 188
掌聲鼓勵 : 1238

發表時間 : 2018-05-02 22:49:03
FORM: Logged


林金炎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林金炎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醉賞馬酒罈裝神韻 --閱讀人次 : 5141

  罈裝老酒系列,送禮最大方實惠,在老酒的故鄉~馬祖,釀老酒,麯是酒之骨,釀酒師父是麯之魂,創造甘洌順口的酒香是師父的驕傲,好酒沉甕底,戰士溫酒痛飲,「醉臥沙場君莫笑,……」,退役返鄉,戰地生活令他們回味無窮。
  馬酒偉大,酒史長河中,神財輩出,酒廠用心良苦,對昔日「造神」,給予十足肯定。設計者巧思藝術傑作,結合衆多元素,如細琢古裝服飾,傾注心血,多次推敲,修改,完善每個細節,能展現時代背景,傳遞神祇精神內涵,普世價值,來打動人心,讓消費者心生共鳴,將諸神請回家。
  媽祖~天上聖母,天后娘娘,由福建媚洲傳播開來,歷經千百年,慈祥神韻,展現平安神祇風采,造就了「媽祖文化」,媽祖信仰追尋,在世界舞臺交織輝映,馬祖人說「媽祖在馬祖」。
  關公,關聖帝、關帝君,舉凡身體健康,懲奸執法,維護治安,商埸信譽,倡導「誠信為本,義中取利」,臺灣人最愛拜。
  罈裝海芙蓉酒,產量最少,市面沒賣過,不可多得。
  八仙手持法器或寶物,漂洋過海來馬祖,各顯神通。
福祿壽三星君,象徵幸福、吉利、長壽,福星頭戴官帽,手持玉如,即天官福。祿星手捧如意,即高官厚祿。壽星一手持龍頭杖,一手捧壽桃,即長命百歲。
  罈裝酒系列多係飲用酒,關公、媽祖、財神、八仙、福祿壽三星神祇酒類崇敬膜拜,人人可敬之,不作收藏,願與大家分享。
















































回眸馬酒精彩「瓷」裝秀
(喝酒有礙健康)
(缺漏在所難免,歡迎大家提供,讓酒之生產種類更臻完整)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南俠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2-08
發表文章 : 192
掌聲鼓勵 : 671

發表時間 : 2018-05-03 15:58:24
FORM: Logged


南俠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南俠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林校長:

瓷器外觀精美,不知瓶內酒質如何?

喝馬酒多年,舌根變頓,最佳馬酒排行榜如下:

第一名:馬祖第一好酒,1公升裝,59度,極品陳年大麯,100% 純乾釀。

第二名: 0.6公升,50度,十年窖藏陳高,80%乾釀加20%濕釀。

第三名:0.6公升,47度,元尊陳高,100% 純乾釀。

第四名:0.6公升,40度,馬祖陳高,90%乾釀,10%濕釀。

第五名:0.6公升,45度,馬祖元尊窖藏陳高,60%乾釀,40%濕釀。

至於 馬酒的經銷商的自有品牌酒,為了降低成本,濕釀比例提高到80%,甚至90%,

行家一喝,濕釀的酒,經銷商的銷路? 馬祖人回家的路?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