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2℃ AQI:52  風向:北 風力:12級 南竿雲高:5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旅遊與釣遊 » 釣魚情報

釣魚情報友善列印



張貼者
獅子王 
中階會員 


註冊 : 2004-07-19
發表文章 : 76
掌聲鼓勵 : 165

發表時間 : 2005-01-21 13:37:53
FORM: Logged


獅子王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獅子王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鱸魚提早報到─釣友加油 --閱讀人次 : 3377

前兩週冷氣團一波波報到,適逢週六、週日寒流來襲天氣濕冷。心有未甘,數位釣友與海博感情,除了零星大頭仔、石狗公來報到外,幾乎未曾聞到魚兒叫聲,邱兄弟說得好,從鷄叫,釣到鬼叫,一隻魚也不叫,那天邱兄弟在梅石下竿,魚不叫,豬在叫,電詢我所崇拜的神鯛師父,下場也一樣,發哥週日到南竿繞了一圈,從八0到二0,悵然而返,真是先見之明,天寒水濁,溫度低,肯定目標魚不來報到。
兄弟我到市場逛一圈,雜魚少許。
元月18日,難得好天氣,數批釣友遠征黃官嶼試試手氣,鱸魚大有斬獲,福澳勇哥,不愧職業釣友,拉他二十幾尾,台電阿忠,也有十多尾進帳,山隴廣場難得又見到鱸魚、黑鯛蹤跡。
氣象預報,明〈22〉日氣溫回升,陣風五到六級,是個難得揮竿的好日子。
手癢的各位釣友,可以快樂出航,滿載而歸。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