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8℃ AQI:93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3500呎 能見度:5000公尺 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旅遊與釣遊 » 釣魚情報

釣魚情報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93
掌聲鼓勵 : 2517

發表時間 : 2015-07-31 00:34:30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猛澳港花飛、鯷魚現身 釣手聚集試身手 --閱讀人次 : 1519

--2015-07-31 馬祖日報

 夏日傍晚猛澳港區小魚群吸引釣手聚集,偶爾也有石斑、軟絲等意外訪客。(圖�文:林冰芳)

 【記者林冰芳�東莒報導】猛澳港區內魚群現身,釣手們傍晚群聚試身手,花飛、鯷魚是基本咖,石斑、軟絲和章魚是垂釣意外的驚喜。

 每年夏日花飛、鯷魚和鰮魚等會洄游到猛澳港區內,因此喜歡小試身手的釣手每天配合潮水抵達港區以七星鉤垂釣,不只本地人,就連遊客也會在民宿業者的建議下前來體驗,釣友說,釣小魚不需要什麼技巧,而且很輕鬆,一長串、一長串的上鉤是常有的事。

 除了釣小魚兒,其實港區裡還有很多意外訪客,最受歡迎的莫過於這個時節出沒的石斑,屬高檔魚的石斑上鉤時通常都會引起現場一陣羨慕的歡呼聲,而軟絲、章魚就不同了,上鉤時先是噴得你一陣黑墨汁,若是閃避不及旁人也會連帶遭殃,不過也多虧了它們,垂釣也多了份樂趣。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