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32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旅遊與釣遊 » 釣魚情報

釣魚情報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09
掌聲鼓勵 : 2515

發表時間 : 2015-09-19 01:21:48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魚汛期報到 白格、黑毛紛紛出水 體型還不錯 --閱讀人次 : 1925

--2015-09-19 馬祖日報

 東北季風吹起也代表魚汛期的到來,目前白格、黑毛已經有不錯的體型出現。(圖:西莒友誼山莊、東莒東旭磯釣民宿提供)

 【記者林冰芳�東莒報導】入秋也是魚汛期來臨,釣友們紛紛釣獲體形漂亮的上斤白格,兩年不見的大黑毛也出水現身,東旭磯釣民宿業者表示,從8月起已經陸續接到釣客訂房電話。

 入秋後直到來年的5月左右是釣友們開心的魚汛期,也是磯釣最熱門的時候,透過臉書不難發現,近來莒光輕磯釣陸續釣獲大體型的白格,重量從一斤到三斤都有,甚至肉質細緻的黑毛也從以往的巴掌大躍升到超過一斤,據釣友們表示,過去兩年黑毛體型都偏小大概只有巴掌大,今年出現的體型算是最漂亮;由於黑毛的肉質細緻深受饕客喜愛,在台灣本島的海鮮餐廳儘管只有巴掌大,售價也要四位數字。

 東旭磯釣民宿表示,每年的東北季風吹起也代表魚汛期的到來,目前已經陸續接獲訂房電話,這些來過的老釣友也會帶著新手前來,到明年5月左右磯釣熱潮才算結束。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