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26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旅遊與釣遊 » 釣魚情報

釣魚情報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05
掌聲鼓勵 : 2515

發表時間 : 2016-03-07 01:06:14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天氣回暖 東引釣友享受充滿樂趣豐收假期 --閱讀人次 : 1231

--2016-03-07 馬祖日報

 過去兩天週休假期,東引釣況讓人雀躍,船釣鱸魚、岸釣黃雞魚都有豐收。 (圖�文:陳其敏)

 【記者陳其敏報導】對東引釣友而言,過去二天的週休,絕對是充滿樂趣的豐收假期,不管是出海船釣鱸魚,還是駐足在碼頭釣黃雞魚,魚況都讓人雀躍。

 初春,原本就是釣鱸魚的好季節,過去兩天的週休假期,天氣明顯回暖,東引的小型動力舢舨加速向北逐浪前進,8、9艘小船同時在北固礁集合,一邊甩竿,還可以不時對話一下,交換漁獲成果。在中柱碼頭釣黃雞魚的陣容更是壯盛,「臺馬之星」停靠的深水碼頭,長長一排都是人,拿著釣竿等待黃雞魚上勾。

 釣友表示,已經好幾年沒見到黃雞魚大咬的盛況了,而且港內會出現大量黃雞魚,大部分都是出現在颱風天時候,這次不曉得什麼原因,在這個時候意外來報到。

 據了解,約在一個多禮拜前,中柱港內就已出現黃雞魚,但以夜釣為主,直到最近幾天,白天也釣得到,又適逢週休二日,更是吸引了許多釣友蜂擁而至。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