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9℃ AQI:42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45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4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旅遊與釣遊 » 釣魚情報

釣魚情報友善列印



張貼者
褲哥 
新進會員 

註冊 : 2005-04-25
發表文章 : 11
掌聲鼓勵 : 11

發表時間 : 2005-07-04 10:26:40
FORM: Logged


褲哥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褲哥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請問一下版主大大.. --閱讀人次 : 3191

最近怎麼很少看到有關釣魚.魚訊的資訊了呢.是不是沒魚可釣了阿..可否給小弟一個答覆呢..因為想要去北竿小玩玩阿..謝謝了阿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褲哥
愚人碼頭 
資深會員 

愚人碼頭

註冊 : 2004-01-07
發表文章 : 394
掌聲鼓勵 : 758

發表時間 : 2005-07-04 16:30:32
FORM: Logged


愚人碼頭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愚人碼頭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愚人小弟最近有點偷懶,不好意思!
上禮拜又都在台灣觀摩,所以沒啥釣況報導。
事實上,最近釣況還真的有點冷清。
西南風旺盛,代表正式進入夏季了,馬祖的夏天,太陽烈得會咬人,所以除非皮癢想不開,不然沒什麼人出門釣魚。
照理說,最近黑毛應該靠岸了,黑鯛也一直都有,只是天氣太熱,大家都懶洋洋的,只有在清涼的夜晚去碼頭小搞搞解解癮。
建議釣友,不妨趁著清晨日頭出來之前或傍晚太陽下山前這兩個氣溫較低光線較弱的時段下竿試試,可能會有不錯的成績喔!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只要你決心去一個地方,所有人都會在路上幫助你。
訪客 68.16

發表時間 : 2005-07-05 08:33:59
FORM: Logged


回覆 引言 刪除 IP位址: Logged

板主說的沒錯、夏天天氣炎熱、上星期六、日二天約了釣友海上釣小黃魚、<復興村澳口>,每人釣他數十條、外加黃雞鯛、過過手癢乾癮。結果是臉手曬傷脫皮下場、親愛的釣友、夏天釣魚樂、確記防曬防護。市場早上巡視一下漁民朋友綱下收獲、雀鯛、烏魚、石狗公、紅石班、黑鯛等皆有、夏天釣魚、有點寂寞呀!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