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26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旅遊與釣遊 » 釣魚情報

釣魚情報友善列印



張貼者
劉家國 
資深會員 

劉家國

來自 : 馬祖
註冊 : 2004-01-20
發表文章 : 1358
掌聲鼓勵 : 8033

發表時間 : 2004-03-29 02:04:14
FORM: Logged


劉家國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劉家國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海象好轉 釣魚人出竿 水溫太低 釣況不理想 --閱讀人次 : 4764

2004-03-29 馬祖日報

 【本報訊】連續一星期的陰雨天終於結束,昨天海象轉好,各地愛好釣魚的好手紛紛出擊,但因為潮水及水溫等因素,各地的釣況都不理想。

 難得放晴的好天氣,沉寂一陣子的釣魚活動又開始,昨天南北竿有不少釣友抱著滿心的期待出竿釣魚,有人在岸際磯釣,也有人專攻船釣鱸魚,但普遍釣況不佳,磯釣的對象魚黑鯛並未出現大咬,研判可能是水溫過低,加上小潮,魚獲不多,體型也很小,多數釣友是敗興而歸。船釣鱸魚方面,魚獲也不及上一波釣況,但少數上鉤的魚體還不錯,平均在五斤左右。

 除了釣魚活動之外,昨天也很適合郊遊踏青,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爬山健行,順便拔些當季的麥蔥,再過兩天又有鋒面接近,可能又是濕冷的天氣,戶外活動就比較不適合。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舉手之勞,請給好文章或好圖片「掌聲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