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14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生活文化

生活文化友善列印



張貼者
卓育德 
高階會員 


註冊 : 2007-09-28
發表文章 : 81
掌聲鼓勵 : 262

發表時間 : 2015-01-29 16:33:39
FORM: Logged


卓育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卓育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東莒島 = 泰國 沙美島 --閱讀人次 : 1282

東莒島 = 泰國沙美島 ?

筆者幾天前到 泰國沙美島四天三夜旅遊,想一想馬祖有些港口、有幾乎相似泰國沙美島的美麗沙灘,沙是柔柔、細細、金黃色的美感。

而東莒 福正港也有美麗的港灣、美麗的風景、美麗的沙灘,晴天 南"北竿清晰的映入眼簾,形成一幅 藍天白雲碧綠海美沙灘、美不勝收的景色。

馬祖保存的古式閩南建築物、及保存良好的閩南式據落、戒嚴時的碉堡、坑道等是馬祖的優勢,而馬祖南北竿、東西莒、大小丘等也可以遊艇一日遊玩。

要到 沙美島須由曼谷乘車約3.5小時到碼頭,乘馬達木船到 沙美島航程40分到沙美島碼頭。沙美島旅客以歐美佔多數、反而是亞洲遊客少。

歐美遊客為什麼情願千里迢迢來到 沙美島一遊 ? 沙美島是不是有一股無法不到一遊的魅力 ! 沙美島有藍天白雲碧綠海美沙灘,沙灘有椰子樹、樹木下躺椅欣賞海景風光、有水上摩托車、游泳、餐廳現場點餐,飲料、攤販販賣沙美島的名產等。

到晚上沙美島的沙灘、餐廳桌椅坐無虛席,有歌舞表演、到晚上八點有火舞表演、火舞表演還滿有看頭、好像有不虛此行之感。

沙美島還有可乘快艇到外小島的六項水上活動、外小島的野餐、遊玩、時間是1100-1630,還可以海上餵魚、浮潛、看一看外小島間的美景、一覽無遺呢 !

想一想 馬祖有自然、美麗的島嶼、美麗的沙灘,沙美島無法比擬的戰地風情,如果像東莒 福正港等、如果努力規劃與經營,可能有一天也能跟得上 沙美島、而成為世界級觀光名島。

卓振德 104 01 29 彰化市


沙美島港口


沙美島沙灘


沙美島晚上火舞表演


沙美島 島外六項活動之一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