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1℃ AQI:68  風向:北 風力:6級 南竿雲高:300呎 能見度:1200公尺 北竿雲高:200呎 能見度:1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譚遠雄

譚遠雄友善列印



張貼者
譚遠雄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9-07-06
發表文章 : 759
掌聲鼓勵 : 2090

發表時間 : 2015-07-23 11:48:50
FORM: Logged


譚遠雄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譚遠雄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看Line有感 --閱讀人次 : 1653

信義兄與我閒聊說每天從友人Line傳來信息,成為生活學習重要的資訊,因為多而無法全部點閱,有遺珠之憾,為了方便視覺,大部分在電腦前觀賞,雖許多資訊在多年前巳閱覧,但不埋怨下,心存感激,温故知新,樂在分享。

我轉傳Line必先點閱後寄送,重質而不重量,在時間允許下除了帖圖感謝,偶而寫幾個字回應,每人喜愛不同,取捨選擇两難,什麼資料可以傳送?都要列入考慮。有些人熱情有餘,每天大量傳送,不問對方是否能全盤接受,當友人回應您的文章或資訊時,感到十分親切,大多數人只看,連貼圖都沒,這是網路倫理基本禮貌,不能不知。

每日友人問早道晚安,都帶來彼此的祝福,這是友情的珍貴,透過網路的請安,好像如見的高興,見到許多好友陸續使用Line,趕上資訊網路的時代潮流,這是令人喜悦的,但凡事利弊相隨,端看您選擇,手機傷眼神,最好少看,但多少人終日成為低頭族,對身心健康是無形傷害,應有所節制,所見之感,提供参考。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