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朗 溫度:17℃ AQI: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精華區 » 袁炳驊

袁炳驊友善列印



張貼者
袁炳驊 
資深會員 

袁炳驊

來自 : 新北市
註冊 : 2004-01-30
發表文章 : 279
掌聲鼓勵 : 830

發表時間 : 2012-11-15 20:44:26
FORM: Logged


袁炳驊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袁炳驊 袁炳驊的個人首頁: https://www.facebook.com/richielyuan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午沙港∼拍攝後感 --閱讀人次 : 4849

午沙港∼拍攝後感


前兩天受公所秘書委託,義務拍幾張午沙港的照片,開車行抵現場,因該港荒廢了許久,真不知要從何取景拍起。隨手拍了幾張相片後,反倒是想了一個點子,提供給大家參考參考。
坂里沙灘毀損已久,也難以修護,個人倒覺的午沙港是可開發成一處不錯的旅遊景點,以現場的環境來說,若是將午沙港開發成小型的夏季海水浴場,或許可行。

1. 首先是港前的廣場,規劃為停車場。


2. 廣場邊的候船室,以及倉庫可規劃成淡水沖洗間。


3. 進入堡壘的水泥平台兩邊,各放置一座簡易的活動(冰吧枱)與(咖啡吧枱)。


4. 水泥平台上,放置數座活動式戶外陽傘桌椅。


5. 遊客到此可以坐下來喝喝咖啡、冰品。欣賞美麗的沙灘與海景。


6. 遊客可以赤足走在沙灘上,作作乾淨的沙足浴。


7. 遊客到此可以下水玩海水浴。


8. 遊客可以在沙灘的兩邊垂釣。

9. 退潮時,遊客可以經由沙灘走到北竿的坑道觀光。


10. 若坑道疏濬完成,遊客可以滑獨木舟、或小船到坑道遊玩。
11. 管理人員,可以考慮放置多元就業方案的人。

廣大的沙灘閒置不用,真的太可惜,規劃費用不會太高,值得管理當局考慮投資,希望明年的觀光旺季,北竿可以多一處不同的觀光遊樂點。



  已有 14 位網友鼓勵
https://www.facebook.com/richielyuan
曹玉貴 
資深會員 


來自 : 桃園大溪(故鄉:馬祖仁愛村)
註冊 : 2012-01-06
發表文章 : 565
掌聲鼓勵 : 1588

發表時間 : 2012-11-16 09:19:52
FORM: Logged


曹玉貴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曹玉貴 曹玉貴的個人首頁: tsauryg.andy@msa.hinet.net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整理的很乾淨了 小弟我8月初去玩時 還一片狼籍 效率還不錯 馬祖+U 也謝謝樓上的朋友 ^o^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生活的態度 決定幸福的深度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