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9℃ AQI:107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2200呎 能見度:9000公尺 北竿雲高:25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馬祖的孩子 
高階會員 


來自 : MATSU
註冊 : 2005-02-01
發表文章 : 25
掌聲鼓勵 : 287

發表時間 : 2005-04-05 19:09:51
FORM: Logged


馬祖的孩子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馬祖的孩子  IP位址: Logged

偶然發現 介壽村的一角矗立了兩座基地台... --閱讀人次 : 4418

春假回馬祖休假, 呼吸著這台北城市沒有的新鮮空氣, 感覺很棒!! 這是我的故鄉, 在村內午後的散步, 不小心的發現了村內的一家網咖商店?天天遊樂場?的屋頂, 矗立了應該是接發收器的天線(應該是手機業者的基地台之類的東西) , 在一個小小的村莊內, 距離不到一百公尺, 又有了第二家的屋頂上也有這種類似的東西, 忽然有些感想, 這些現在化的東西, 矗立在我門這種淳樸的鄉村內, 實在不是很搭, 再加上那種東西似乎也不只是帶了, 只有外觀上的不搭而已吧!! 近來,有許許多多的新聞報告上顯示, 在這種基地台附近的 居民, 得到癌症的人數和機率, 似乎都是比一般民眾來的高上許多! 這是不是也值得大家在加緊注意的呢?? 希望相關單位能注意此事!! 保護我們村民的生命及健康!!!
在台灣的社會中, 就已經有了許許多多的案列了!! 反而看看我們這小小村莊就已經有兩個這種具有輻射的東西, 而且距離不到100公尺 ! 在這如此高的輻射密度中生活, 我真的很擔心, 或許還沒發現到任何重大的問題, 但希望大家能及早注意此事, 根據台灣社會上的種種例子來做警惕, 及早做好防範或 補救的配套措施 !!
我不希望也不想見到不如意的後果!!
希望大家能在別人的教訓中獲得成長~ 不要一定要在自己跌倒的情況下, 才知道痛的感覺!!!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三弟: 
高階會員 


註冊 : 2004-06-08
發表文章 : 85
掌聲鼓勵 : 257

發表時間 : 2005-04-06 09:29:48
FORM: Logged


三弟: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三弟:  IP位址: Logged

就是因為馬祖地理位置太靠近「中國」,致收訊不佳,會被中國網「蓋台」(產生國際漫遊),所以我們要設法改善通訊品質,惟設基地台因考量住宅品質與景觀維護,本主題說的很好,應設法遷移或改地方設置基地台,相關單位也應依法取締,給大家一個好的生活環境。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