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84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9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立法委員陳雪生服務處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2-01-31
發表文章 : 1206
掌聲鼓勵 : 2057

發表時間 : 2017-03-23 14:42:24
FORM: Logged


立法委員陳雪生服務處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立法委員陳雪生服務處  IP位址: Logged

藍眼淚是馬祖鄉親的共有資產 --閱讀人次 : 2528

立法委員陳雪生得知有心人士將馬祖自然景觀-藍眼淚註冊為商標販售一事,即邀請智慧財產局人員蒞院說明。
對於有心人士將藍眼淚註冊一事,陳雪生立委表示深感遺憾與憤怒,藍眼淚是馬祖自然景觀,在連江縣府與交通部觀光局大力宣傳下,馬祖藍眼淚才吸引眾多國內外旅客眼光與注目,現在疑似有商標蟑螂人士,註冊為商標並販售,十分不妥。
智慧財產局表示,目前該人士將藍眼淚註冊為商標,馬祖鄉親所製作的糕餅、冰品食品等,只要不以藍眼淚為商標就不會有侵權行為,可以放心使用。至於商標撤銷部分,依法如該商標三年內未有生產行為,任何人都可以申請撤銷該商標。
陳雪生立委表示為了讓鄉親更將放心,將正式行文智慧財產局,待該局回文後,公告張貼於網路上,撤銷商標一事將請辦公室同仁與縣府研議後續處理方式。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