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8℃ AQI:95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1500呎 能見度:32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2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范植源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7-03-28
發表文章 : 165
掌聲鼓勵 : 517

發表時間 : 2017-03-28 16:17:18
FORM: Logged


范植源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范植源  IP位址: Logged

懇請縣長重視老兵返馬交通問題 --閱讀人次 : 1700

劉縣長您好:

聽聞縣長在今年3月份時召開馬祖交通改善會議時曾經協調出「連續假期疏運加開海運航班」及「協調加開民軍機航班」之結論,冀望改善長期以來一票難求現象,令人扼腕的是無論航空海運此項會議結論再度失敗,距離會議結論猶言在耳承諾未達一個月。

上次有將近60名東引老兵返馬第一時間無票可訂徒呼負負,這次將近20位東引老兵從預先兩個月開放訂票5/28起,無論航運空運又旋即「售鑿」,完全無票可訂,無論一般個人網路抑或是電話訂票皆是如此,且詢問坊間旅行社後「無論海空運都有座位」,巧合若此實在耐人尋味。

個人僅代表「馬祖捍衛戰士」、「東引退除役之友社」、「莒光地區指揮部」、「外島弟兄同榮㑹」臉書社團會員一群馬祖諸島退伍老兵懇求縣府一件事:這些老兵們,歷年來戍守馬祖四鄉五島參與重大民生工程建設幾乎無役不與,縣府能否替他們向海空運公司爭取保留5月1日至6月1日的海空運訂位,讓他們攜家帶眷返回各島看看他們當年付出青春血汗的這個馬祖列島,這些老兵們幾十年下來在馬祖各島數目高達數十萬之多,無論當時在馬或現在返馬對當地觀光經濟都是不亞於一般觀光客的可觀數目,有些甚至後代子弟們都在馬祖繼續服役,有些甚至已經不止一次返馬,在過去縣府頻頻呼喚老兵返馬時也懇請縣長回應他們「返鄉的交通願望」吧!!

范植源 謹上





  已有 9 位網友鼓勵
芷彤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1-10-09
發表文章 : 793
掌聲鼓勵 : 957

發表時間 : 2017-03-28 21:06:41
FORM: Logged


芷彤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芷彤  IP位址: Logged

如何擺脫搶不掉票,觀光客無法忍受一票難求惡夢 ,交通何時轉型公平正義,很多人搶購比不上一通就搞定好像有白金VIP卡。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范植源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7-03-28
發表文章 : 165
掌聲鼓勵 : 517

發表時間 : 2017-03-29 21:59:06
FORM: Logged


范植源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范植源  IP位址: Logged

在此感謝連江縣劉縣長、交旅局林局長、課長曹正瑞、曹恆華、劉家國聯繫協助解決大規模老兵返馬交通問題。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Liner 
資深會員 

Liner

來自 : 駁岸邊(Bo-Huann-Bin)放煙火
註冊 : 2010-05-18
發表文章 : 1285
掌聲鼓勵 : 1673

發表時間 : 2017-03-30 01:31:16
FORM: Logged


Liner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Liner  IP位址: Logged

麥克阿瑟將軍曾說:Old soldiers never die,they just fade away.翻成中文的意思是:老兵不死,只是凋零.

老兵是真英雄,尤其過去在外島兩岸處於軍事對峙緊張的大環境下。

老兵過去是國家安全的捍衛者,而今是台灣最中堅的社會穩定力量。

過去台灣男人每三位裡面,必定有一位會在金馬前線服役過。

老兵捍衛北疆,固守台海60年,沒功勞也有苦勞,不論是哪個梯次的學長們等,凡曾經在金馬前線戍守的捍衛戰士,希望政府各界無論如何都要竭盡所能去協助那些想重返過去戰地榮耀的老兵們。

麥克阿瑟將軍也曾說:當兵這段經驗是非常珍貴,就算給我一百萬跟我買這段回憶,我也不會賣。但是,若再給我一百萬重新體驗一次,我也不會想再重來一次!

軍旅記憶是永恆,返回駐地是想尋找當年真英雄的回憶。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