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0℃ AQI:67  風向:北 風力:11級 南竿雲高:35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麻花越來越空洞 
初階會員 


註冊 : 2013-03-26
發表文章 : 9
掌聲鼓勵 : 41

發表時間 : 2017-05-20 11:29:37
FORM: Logged


麻花越來越空洞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麻花越來越空洞  IP位址: Logged

一把火,燒出北竿公所,公權力多年來有多隨便? --閱讀人次 : 2444

首先,先表揚一下馬報記者,在未出人命前提下,肯花篇幅報了場,讓人虛驚一場的小火苗,北竿公車頻繁性?一年一卡乘客先不調侃?往事重提,同一個地點,距離不到10公尺,當晚的雄雄大火,為防安全整村一半以上電力切斷,估計附近鄰居還記憶猶新,瓦斯差點引燃大火,真爆炸?留下遺憾!這些卡在路口車輛,最終必將成為追責對象?復興路超過五家以上都是經營傳統小吃,而每家瓦斯的儲備量,沒五桶也有十桶,可怕的是每家餐飲距離都不到十公尺?加上二十公尺內民宿門面停滿超過十五台以上摩托車,還不包含餐飲業前摩托車,一旦發生在夜晚,消防車進不去?附近兩旁都是易燃物?也只能乞求上蒼突然來場大雨了吧?

鄉公所一句,官式回答
本鄉塘岐復興路商圈停車管理辦法已於100年06月01日公告,公告事項如下:一、行人徒步道禁止停放車輛及堆放雜物。
二、中央車道為單行道,車行方向以中正路復興路口交叉口為入口,中山路復興 路交叉口為出口。
三、本路段僅設置機車停車格,小客車以上之車輛僅允許臨時上下人、貨,無設置車輛停放區。
四、本管理辦法公告後,自100年06月03日起開始實施。
感謝網友的指教,本所已通知北竿警察所加強取締及勸導該路段違規車輛。
北竿鄉公所敬啟

好奇100年到現在,警察取締開單有沒10張,還是1000次都是去吃飯,這就是北竿公所一概官式發言,記得要存檔,下次在轉貼,沒出人命前,或許在個五年,這官式發言還能再貼一次,只是………….貼文日期改變而已……………..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羽寧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1-10-03
發表文章 : 478
掌聲鼓勵 : 749

發表時間 : 2017-05-20 22:04:18
FORM: Logged


羽寧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羽寧  IP位址: Logged

復興路,路旁不是有寫得很清楚禁止停車,巷弄狹窄根本不能停車還畫停車格。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西西里 
中階會員 

西西里

註冊 : 2013-04-26
發表文章 : 36
掌聲鼓勵 : 114

發表時間 : 2017-05-21 08:46:21
FORM: Logged


西西里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西西里  IP位址: Logged

哇!!!被消遣後還是有差!!!整條馬路車子都停到人行道上,路上一台車也沒!!!這................也太假了?!不知道能撐幾天.......塘岐一春春長是不是該做個表率?路口您官最大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