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9℃ AQI: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16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我只是路過路過 
新進會員 
我只是路過路過

來自 : 鬼島
註冊 : 2017-05-22
發表文章 : 2
掌聲鼓勵 : 8

發表時間 : 2017-05-22 16:24:56
FORM: Logged


我只是路過路過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我只是路過路過  IP位址: Logged

馬祖的觀光,造成其他民眾的困擾。 --閱讀人次 : 2024

馬祖推廣觀光雖好,但有沒有想過後續帶來的影響?
最近航班、船班,問題一直出現,且毫無改善,機位一位難求,莒光船班也是,別人一大早的準備,換來的只是句 對不起,目前客滿。 候補。 就不會有 請稍等,等等會有加開嗎? 請問,這樣一大早到底是為了什麼?

立榮航空自從開放訂位後,南竿-松山 全部班次幾乎都客滿,剩下都早班飛機,別人都不用上班了?候補又補不上,實在有夠誇張。

自從開放縣民票後,位置也才南竿+北竿一天10個位置,一大早起床打電話,卻遲遲打不進去,不然就是打進去就是客滿,請問10個位置不會太少嗎? 常推飛機進,座船出,請問你有想過年紀大長輩的不方便嗎?
接電話的替代役也夠可憐,只能頻頻道歉,卻無法改變什麼。只能說你們辛苦了,還得面對這樣的辱罵。

請問這些問題就是每年旺季時出現,旺季後消失。
今年也是如此,我相信之後也是這樣。若還不好好正視這件情,只會讓民眾失去信心罷了。
真的很希望小小建議,能有所改善,讓馬祖變得更好。



  已有 7 位網友鼓勵
羽寧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1-10-03
發表文章 : 478
掌聲鼓勵 : 749

發表時間 : 2017-05-22 19:24:20
FORM: Logged


羽寧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羽寧  IP位址: Logged

凌晨4點看台馬輪,別說臥鋪了,連個坐位也沒有,機票也是班班客滿,好不容易把馬祖行程都搞定了,人卻到不了每年天天上演,預訂5月要去2月就要去訂了觀光無奈,訂房間也一樣,妳早訂別人更早就在等了住2晚,旺季鄉親跟觀光客奪戰,政府如何解決一票難求 這問題應該已經存在好幾年了。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