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靄  溫度:17℃ AQI:  風向:北 風力:5級 南竿雲高:1300呎 能見度:5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招財貓 
高階會員 


來自 : 青雲山
註冊 : 2011-03-18
發表文章 : 113
掌聲鼓勵 : 323

發表時間 : 2017-09-20 15:21:02
FORM: Logged


招財貓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招財貓  IP位址: Logged

縣府洽公停車問題 --閱讀人次 : 1554

縣府車位一位難求,從柯主任開始到邱主任現在到曾處長,都在想縣政府外面停車問題,不是請警察下來開單問題就可以解決,百姓想來洽公沒有停車位,而且機車位也是一樣,有百姓洽公被開單了真的很不爽,柯主任時期有想去跟百姓租地,那方向是對的,可是當時地主很多,可是現在曾處長,不知道是這麼決定,這麼簡單的事情都沒辦法處理真的是無言,現在農地都被產發處租去做種植枸杞了,只要縣府前面人行道向外拉平就可以做停車場,這個又方便就可以解決停機車洽公之問題,不是請警察下來開單問題就解決了,我看前一陣子縣府外觀在整修,門面做好,交通沒搞好,第一名縣長加油了。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正義思辯 
新進會員 

註冊 : 2017-05-18
發表文章 : 8
掌聲鼓勵 : 25

發表時間 : 2017-09-21 01:34:20
FORM: Logged


正義思辯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正義思辯  IP位址: Logged

招財貓 wrote:
現在農地都被產發處租去做種植枸杞了,只要縣府前面人行道向外拉平就可以做停車場,這個又方便就可以解決停機車洽公之問題,不是請警察下來開單問題就解決了,我看前一陣子縣府外觀在整修,門面做好,交通沒搞好,第一名縣長加油了。

非常認同招財貓的建議,縣府前面的農地多數已經廢耕,如果產發處可以租用種植藥用植物,那麼縣府為何不能租用一小塊土地當作機車停車場?縣府很多不具有經濟效益的錢都花下去了(包含產發處的租用疏菜公園農地種植藥用植物),福民利民的機車停車場,何不進行農地租用和停車場的興建呢?


從曹常順縣長開始,縣府歷經了劉立群、陳雪生、楊綏生,每位縣長都曾經想要解決縣府前的停車問題,甚至規劃縣府擴建或遷移新建,結果都未成功。現在輪到第一名縣長的表現了!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