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溫度:17℃ AQI: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5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訪客 116.229

發表時間 : 2018-07-02 22:26:40
FORM: Logged


IP位址: Logged

船班未到就截止售票,請問佶星航業西莒售票時間是幾點到幾點? --閱讀人次 : 1773

覺得很納悶,明明船班沒客滿,船也還沒靠進來,為什麼就截止售票?還叫你搭下一班.我想請問西莒的售票時間是幾點到幾點?有明確標示嗎?尤其是對要趕飛機的客人,在這一票難求的時候就不能通融一下嗎?如果下一班客滿,佶星是否要負責?
旺季的莒光交通已經讓人心驚膽顫了,尤其是在新的購票系統上路後的磨合期,許多人還搞不太清楚的情況下,不是更應該從旁協助,現在反而更招惹民怨.這已經是第二起了,沒看到的不知道還有多少?
每天在碼頭的售票員,代表的也是西莒的門面,經常讓遊客有不好的觀感,或是讓客人想投訴,對西莒觀光會有很大的影響,期待佶星航業能加強人員的教育訓練,基本的應對禮儀及態度是不可或缺的,也建議佶星航業,購票時間請標示清楚,免得不知情的遊客撲空;在網路不是很通的西莒,是否可以直接向櫃台預訂回程票?還是非得自己上網訂票?請明確張貼在櫃檯明顯處,避免引起不必要的紛爭.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訪客 15.11

發表時間 : 2018-07-03 08:44:25
FORM: Logged


IP位址: Logged

往好處想
馬祖大部份地方公司都是這種態度
更何況是小小客服,當然是上行下效
要買不買隨便你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