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46  風向:北 風力:6級 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9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張治文 
高階會員 


來自 : 馬祖
註冊 : 2018-04-16
發表文章 : 84
掌聲鼓勵 : 269

發表時間 : 2018-07-09 10:34:03
FORM: Logged


張治文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張治文  IP位址: Logged

樹~政客們獲選票與人氣的最佳助選員。 --閱讀人次 : 1464

無辜的樹與承辦單位,成為政客獲選票的無限額度信用卡與最佳助選員。

拜讀完蘇柏豪再次取巧的所謂給老樹道歉信
果然領教他的行銷功力與狡詐
也終於懂了為什麼這些聰明的太陽花底組成的樹黨
為什麼挑樹了,

如何利用護樹來達當選目的,因為只要是地方政府,軍營,校園等的建設,都避免不了砍樹、護樹...
這些都成了樹黨曝光與造勢的無限刷信用卡
只是,刷過頭,被媒體打臉了..或是擁到權力也當上首長後,也要面臨砍樹或修樹時,我們看看樹黨又是怎樣的作法?
補上這兩則馬祖鄉親不甚熟悉,跟樹黨有關的新聞
我們來檢驗這些精算的聰明年輕政客被媒體認證的樹黨烏龍爆料和選前以護樹入主集集鎮當上鎮長,選後終於受良心煎熬,不敢再不顧行人安全而修樹,終於和樹黨分手的這兩則新聞……
讓大家來檢驗樹黨的另一面

這個樹黨沒幾人,都是年輕人,太陽花出身,公民記者為基底,全都以護樹為主訴,然後四處以護樹名義參選,著名的就是上次成為全國最年輕的澎湖立委參選人,也就是年僅23歲樹黨黨主席冼義哲,和當選集集鎮鎮長的陳紀衡。

樹黨在離島都是與當地青年陣線為伍,作風就是舉牌抗議和像蘇柏豪一樣的拍照在網路宣傳。

上次爆料說澎湖海軍營區砍樹,引來一堆同好與網友罵翻海軍,結果蘋果日報進入營區查訪,呵,原來僅是修樹而非樹黨狂指控的砍樹。

但被蘋果日報打臉後,樹黨有認錯嗎?
沒有
依然在公民新聞平台繼續指控說修樹就是砍樹,還質疑海軍給蘋果日報拍的不是第一現場,意思就是海軍造假唬弄蘋果日報記者,反正橫豎就是樹黨說了算。

這就是樹黨和某些什麼青年陣線的作風,自恃年輕,最大。
還自恃是參選人或什麼黨主席,中執委,最大。
為什麽我這樣說呢?
原來我查了資料時,赫然看到,那些年輕人自己寫出來的報導,說要求國防部立刻核准讓樹黨黨主席也就是立委參選人那個進去營區查看。
好大啊,原來有護樹的名義,可以這樣要進營區,軍方就要立刻准。
這讓我想起那營區虐小白事件,動保團體要進營區公審小兵,軍方就立刻得開門。

說到此,我不知道蘇柏豪為何不先向工務處溝通或查詢,就立刻找自由時報來配合指控,是也想引起台灣那些激進或什麼青年陣線與的環保團體跨海來馬助陣聲援嗎?

接下來會有一堆自認正義的環保團體與樹黨黨員,來「替天行道」。
不管縣府怎麽在理,他們絕對還是自成一格,就如蘇柏豪那樣。
大概接下來就是如自由時報下的留言版,有人要炒作是否有高層圖利包商的黑箱作業吧……
選舉也就是這種手法最容易煽動人了
就算最後證明沒有甚麼圖利不圖利
然後就會慣用的硬拗,就是這些規劃怎麽都沒有讓公民參與討論呢?
蘇柏豪不就是最愛用這句話嗎?
什麼是公民參與討論?
就是沒有樹黨的參選人加入討論吧……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只是不禁想到那和樹黨最後交惡的前樹黨的現任集集鎮長,還好,至少當了父母官後的他知道人命比樹命重要……

還有,如果有一天馬祖的國軍營區也被這樣的爆料指控,請先找有公信力,肯作平衡報導的記者進入營區,而不用讓一些懷有選舉目的的參選人進入,不管對方是什麼黨,因為只要是想選舉,就不會有什麼公正理性,都只是利己為出發點,別成為人家操盤下的代罪羔羊與棋子。

樹成了這樣政黨的無限額度鑽石卡,取之不盡用之不竭,根本地無三里平的馬祖,想要有新建設新規劃,砍樹是不得已的必然,所以,劉增應與各單位就等著~
馬祖,時時上新聞吧。

難為了,蘇柏豪,忍到選舉投票期將至,終於等到讓樹黨參選人的最佳助選員「樹」來助選了。

劉增應和馬管處與軍方,請彼此告知提醒,選舉前千萬不能修樹砍樹,所有會碰到樹一根汗毛的計畫與施工立刻停止,就算颱風來,有樹搖搖欲墜,樹枝樹葉擋到人車視線與危及安全,也不要去碰到樹,不然蘇柏豪和樹黨又有心痛的時候……而且一定是會主動向台灣媒體搏版面的心痛時刻。

馬祖三大主管單位,切記切記,千萬不能讓蘇柏豪痛心疾首。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70222/1061866/
修剪變砍伐 樹黨烏龍爆料遭海軍打臉


http://m.ltn.com.tw/news/local/paper/1007297

修樹挨批 集集鎮長陳紀衡與樹黨分手
2016-07-04

http://nt-peo-talk.blogspot.com/2016/07/blog-post.html?m=1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訪客 150.53

發表時間 : 2018-07-09 12:21:45
FORM: Logged


IP位址: Logged

蘇柏豪別裝死
快說「有人罩就是不一樣」
是哪個人在罩啊?!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英華 
中階會員 


註冊 : 2018-04-16
發表文章 : 26
掌聲鼓勵 : 124

發表時間 : 2018-07-09 14:35:29
FORM: Logged


英華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英華  IP位址: Logged

如果一個參選人慣以這種無視官方解釋的操弄方式來想增選票,那我一定不會有我這一票……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