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22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5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張治文 
高階會員 


來自 : 馬祖
註冊 : 2018-04-16
發表文章 : 84
掌聲鼓勵 : 269

發表時間 : 2018-08-04 13:26:03
FORM: Logged


張治文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張治文  IP位址: Logged

希望「馬祖心情故事」也有機會在中南部巡迴演出 --閱讀人次 : 679

如題
雖然中南部馬祖人不如桃園與雙北多
但反而是更可藉這樣的戲劇演出去拓展更多人接觸「馬祖」的機會。
馬祖其實還蠻適合深度寧靜旅遊的
所以如果文化處預算夠,或許可以嘗試將馬祖心情故事系列到中南部巡迴演出。
不似在移民重地演出時,觀眾來源多是馬祖旅台鄉親和政商界的被邀請,而在中南部會去看舞台劇的,除了免不了的公關票外、還多少是愛好藝文的人,這樣類型的觀眾是蠻適合爭取來馬祖做深度旅遊的,也可以邀請當地旅行社業者、各獅子會等商界人士來觀賞,激發對馬祖的興趣……

如果預算夠的話。

****華信也將進駐了,所以也可找華信、立榮贊助與支持共同拓展來馬人數。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