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靄  溫度:17℃ AQI:  風向:北 風力:5級 南竿雲高:1300呎 能見度:5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馬祖開講

馬祖開講友善列印



張貼者
訪客 212.51

發表時間 : 2018-10-04 10:32:12
FORM: Logged


IP位址: Logged

水軍三問三位挑戰縣長者之魏耀乾先生…… --閱讀人次 : 1618

二 請問魏耀乾先生:
您是第二個宣布挑戰縣長大位的,您是所有挑戰者唯一真正有實質豐富政治經驗的,只是您卻也是待在馬祖時間最少的,恐怕對馬祖四鄉五島的現況也是最需要再多探討研究的,才能突破上次選舉僅26票的得票數。
對您同樣與劉增應出自醫學院的菁英背景,又選戰經驗豐富,也曾為爭取民主而努力過,因此能力是毋庸置疑的。
所以,就只單單也是針對您背景的特殊性,請問您一個對馬祖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關鍵問題~

(2014年5月29日,魏耀乾、文史工作者陳婉真、國立東華大學教授施正鋒與中國醫藥大學學生邱彥維宣布成立台獨政治團體「甲午變天」,擔任甲午變天首任總召集人的魏耀乾說,甲午變天不僅將推動「以台灣為本位」的史觀,更以「反中倒馬、制憲建國」為中長期目標。同年12月,魏耀乾率人前往臺南市佳里區好望角公園,將園內的蔣介石銅像噴漆塗汙。

這是有關您的報導資料,如果所述無誤,那麼要挑戰與大陸兩岸長期互動良好,活動交流頻繁,關係緊密的連江縣長的您,請問~
1您是否現在還堅持台灣獨立建國與反中?
2 馬祖四鄉五島都還有蔣公銅像可見,請問曾對蔣公銅像噴漆的您,當選縣長後,會如何處理?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訪客 134.124

發表時間 : 2018-10-04 14:20:40
FORM: Logged


IP位址: Logged

魏老可以不回應小輩的無禮造次沒關係喔,
只是要提醒您,金門大橋已經復工好久了……無奈
還有海底隧道難度更高造價維修更貴
一樣也會破壞原始生態環境
只要有建設,就一定避免不了程度大小的破壞無奈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